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搜狐首页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女排 > 最新动态
瑞士女排精英赛产生四强 中古意美四队顺利晋级
SPORTS.SOHU.COM  2004年06月12日10:26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2004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小组赛,结果中国女排在3:0战胜俄罗斯女排之后,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进入半决赛,而后者则无缘四强,而同组的古巴女排3:1战胜了德国。在B组意大利女排3:1战胜日本队之后也以全胜的战绩进军半决赛,而美国队第二,日本则被小组淘汰。

  第一场比赛古巴女排与德国女排交锋,古巴只有获胜才有机会进军半决赛,但是德国队第一局的发球让古巴队一筹莫展,古巴队的接连失误让德国以16:11领先,此后桑切斯上场一度将比分追成21:24,但仍最终落败。第二局古巴有了一个6:2的开局,并领先11:7,德国将比分追成18:18,梅萨的发球让古巴队拉开差距,以25:20获胜。三四局的形式如出一辙,双方争夺低劣,古巴队都在中后局利用防反将比分超出,都以25:23顺利拿下,进入半决赛。

  中国女排与俄罗斯女排的比赛为今天的焦点之战。第一局比赛双方开局都非常谨慎,在打成6平后,俄罗斯队利用发球使得中国队一攻受阻,俄罗斯队很快以12:7、15:11领先。此后王丽娜的发球将比分追成14:15。周苏红的发球让中国队将比分追成18平,此后俄罗斯队索科洛娃扣球失误和申申尼娜的发球失误让中国队以24:22拿到局点,刘亚男的背飞一蹴而就,中国队第一局25:23获胜。第二局比赛俄罗斯队受到第一局失利影响,失误频频,而中国队很轻松的就以25:12拿下。第三局俄罗斯队开局利用加莫娃的4次扣球得分以4:2领先,此后加莫娃的发球频频破坏中国队一传,俄罗斯队以9:3领先。此后中国队利用俄罗斯队的失误将比分追成6:9,而在战成11:14时,周苏红的进攻得分和张平的探头球让中国队一度追成13:14,俄罗斯队很快凭借加莫娃的和萨伏诺娃以19:15领先。但是他们脆弱的一传频频出错,中国队利用张平的后攻和刘亚男的两次得分将比分追成19:20。而王丽娜的一轮发球更让中国队以22:21反超,此后申申尼娜在反击中传球失误给李珊制造了一次探头机会,中国队以24:22拿到赛点,周苏红的双背飞还是让中国队以25:23拿下第三局。

  第三场比赛意大利女排继续着他们前面比赛的良好状态,尽管日本队全力反不,希望3:0拿下意大利队从而将美国女排挤出四强,但是他们的网上高度有明显差距,以14:25大比分丢掉第一局之后,一度以25:20扳回一局,但是后两局,意大利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25:16和25:20拿下,以3:1获胜。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瑞士女排精英赛进入半决赛。前四名的对阵是中国对美国、意大利对古巴、后四名的半决赛俄罗斯对波兰、日本对德国。(李博)

转自搜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 戴瑛俊:中国女排胜在心态成熟 俄罗斯一传太差(06/12 04:34)
  • 瑞士女排精英赛:中国队3-0战胜俄罗斯进军四强(06/12 03:24)
  • 瑞士女排精英赛第三天:意大利爆冷3-1战胜美国(06/11 17:05)
  • 全国女排大奖赛江阴站 天津队轻取浙江女排(06/11 16:48)
  • 瑞士女排精英赛积分榜:中国队暂居A组第一(06/11 14:50)
  • 热身雅典奥运 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将举行(06/11 11:44)
  • 拦网一传欠火候--点评瑞士杯中国女排险胜德国(06/11 10:37)
  • 这才像世界冠军-瑞士女排精英赛中国完胜古巴(06/11 10:25)

  •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手机
    包月自写5分钱/条

    最新制作 想唱就唱
    夏天的味道 哪一站



    精品专题推荐:
    谁说赚钱难告诉你秘诀
    测IQ交朋友,非常速配
    就让你笑火暴搞笑到底

    短信订阅
    焦点新闻魅力贴士伊甸指南魔鬼辞典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