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搜狐首页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女排 > 最新动态
女排精英赛:中国0-3美国 结束25场国际比赛连胜
SPORTS.SOHU.COM  2004年06月13日03:53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瑞士女排精英赛半决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中国女排意外的以0:3输给美国女排,最终无缘决赛,从而也结束了中国女排自从去年世界女排大奖赛输给俄罗斯队以来,25场国际女排比赛连胜的纪录。三局的比分是:13:25、20:25、24:26。

  中国队今天依旧派出主攻杨昊、王丽娜、副攻刘亚男、张平、接应周苏红、二传冯坤、自由人张娜的主力阵容出场。中国队一开局便失误频频,美国队很快利用出色一攻和中国队的失误以8:3领先,此后优势一度扩大到16:9、19:11,此时中国队由老将陈静替下刘亚男接一传,但依旧无力回天,以13:25大比分输掉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中国队依旧不在状态,美国队的发球对中国队一传冲击很大,中国队一直处于被动,4:8、8:12,此时中国队暂停后打出一个小高潮,将比分追成14:15。并在技术暂停后追成17:17,但是美国队还是继续发挥他们稳定的一攻,20:18、22:19、她们一路领先,最终中国队以20:25再丢一局。

  第三局比赛中国队逐渐找出状态,开局2:0领先,此后美国队将比分追成3平。中国队由张越红替下发挥失常的杨昊,此后美国队拦住了张越红的进攻,并以8:5领先。此后中国队再度派上张平替下陈静、杨昊替下张越红,中国队的形势依旧没有好转。9:13、11:16,此后中国队将李珊换下了周苏红,中国队依旧以12:17落后。此时中国队利用杨昊的扣球和美国队的失误将比分追成14:17。在杨昊进攻被拦,美国18:14领先时,中国队突然发力,将比分追成19:19,菲利普斯进攻出界使得中国队并以20:19反超,王丽娜的进攻和美国队的失误让中国队以22:20领先,此后美国队连得4分,以24:22拿到赛点。尽管中国队将比分追成24平,但是美国队利用一次一攻,和梅德卡夫拦死了杨昊的进攻,美国队终以3:0战胜了中国队,这也是这支美国队这个奥运周期以来第一次战胜中国女排。

  纵观整场比赛,美国队对中国队研究得很透,先利用发球破坏中国队的一传和快变战术,同时加强自己的一攻得分率和防反进攻,最终终结了中国女排的连胜。明天中国女排将与意大利和古巴的负者争夺第三名。

  而此前进行的名次赛中,俄罗斯3:1战胜波兰、德国3:1战胜日本。德国和俄罗斯争夺本届比赛的第五名。(李博)

  

转自搜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 女排精英赛:美意将复制世锦赛决赛 中古争第三(06/13 10:46)
  • 女排姑娘直落三局横扫俄罗斯 发挥稳定成功晋级(06/13 03:54)
  • 女排直落三局轻取俄罗斯 干净利落大大出人意料(06/13 02:04)
  • 瑞士女排精英赛产生四强 中古意美四队顺利晋级(06/12 10:26)
  • 瑞士女排精英赛:中国队3-0战胜俄罗斯进军四强(06/12 03:24)
  • 瑞士女排精英赛第三天:意大利爆冷3-1战胜美国(06/11 17:05)
  • 瑞士女排精英赛积分榜:中国队暂居A组第一(06/11 14:50)
  • 热身雅典奥运 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将举行(06/11 11:44)
  • 这才像世界冠军-瑞士女排精英赛中国完胜古巴(06/11 10:25)

  •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手机
    包月自写5分钱/条

    最新制作 想唱就唱
    夏天的味道 哪一站



    精品专题推荐:
    谁说赚钱难告诉你秘诀
    测IQ交朋友,非常速配
    就让你笑火暴搞笑到底

    短信订阅
    焦点新闻魅力贴士伊甸指南魔鬼辞典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