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搜狐首页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大马羽球赛中国男单全军覆没 女单女双稳获冠军
SPORTS.SOHU.COM  2004年07月04日08:09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四星级的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月3日晚结束了五个单项的半决赛,继林丹鲍春来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出局后,世界冠军夏煊泽陈宏昨天在半决赛中双双落马,使得中国队在男子单打这个项目上全军覆没。但中国队在女单和女双半决赛中有出色表现,已包揽了这两个项目的决赛权。混双选手张军/高凌也打入决赛。

  在男子单打半决赛中,前天淘汰了世界排名第一的林丹的韩国小将朴成焕,昨天在半决赛中继续扮演黑马的角色,他以2-1战胜了中国队的世锦赛冠军夏煊泽。这场比赛是两人的第二次交手。在今年三月的全英羽毛球赛上,夏煊泽结过75分钟的苦战,淘汰了这名韩国小将,但幸运今天没有夏煊泽这边,两人再战大战70多分钟,夏煊泽在先胜首局的情况下,后劲不足负于对手,三局的比分是(15-8,15-17,10-15)。

  另一场男单半决赛在卫冕冠军中国选手陈宏和马来西亚年轻选手李宗伟间进行。在去年的马来西亚半决赛中,陈宏曾以2比0轻取李宗伟。但今天在全场观众的加油声中,李宗伟以2-1(15-8,5-15,15-6)将陈宏挤出决赛权。获胜后的李宗伟说,他在赛前非常认真地研究了陈宏的比赛录相,对陈宏的出球心中有数,再加上心态放松,所以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马来西亚的男单教练米斯本认为李宗伟在这场比赛中发挥了自已的水平,而陈宏在决胜局耐心不足。

  在女子单打的半决赛中,二号种子张宁以2-0(11-2,11-5)淘汰法国选手皮红艳,使得中国女队稳获女单冠军。另一场半决赛在两位中国选手间进行,世界排名第三的周蜜以2-0(11-8,11-5)战胜了世界排名第一的龚睿那,这也是今年周蜜首次战胜龚睿那。

  女子双打比赛成为中国选手的天下,一号种子、中国队的高凌/黄穗以2比0战胜队友魏轶力/赵婷婷,获得决赛权。另一场女双半决赛,中国队的杨维/张洁雯以2-1(10比15,15比6,15比3)战胜韩国女双选手黄游美/李孝贞,确保中国女队获得冠军,也报了今年尤伯杯决赛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中国女双的最大对手、韩国选手罗景民/李敬元没有参加本次比赛。

  在男双半决赛,马来西亚的钟腾福/李万华以2-0(17-14,15-4)胜队友王顺福/陈斌生,另一场半决赛印尼小将阿尔文/卢鲁克以2-1(13-15,15-5,15-10)胜了丹麦的托马斯?雷邦/皮特?斯蒂芬森。

  在混合双打半决赛中,中国队的张军/高凌在战胜了七号种子、印尼的维迪扬托/玛丽莎后,获得决赛权。黄洲

转自搜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 马来西亚羽球赛公开赛 中国女队全线会师(07/04 17:12)
  • 大马羽球赛决出8强 蔡赟/付海峰意外失手(07/02 11:24)
  • 马来西亚羽球赛中国男单五虎晋级十六强(07/02 09:23)
  • 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 中国男羽首轮出色(07/01 16:04)
  • 马来西亚羽球赛开拍 中国五虎将闯过首关(07/01 10:26)
  • 中国羽毛球队最后热身 奥运名单将确定(06/27 10:20)
  • 奥运集训进入第二阶段 中国羽球队今日出征大马(06/26 10:00)
  • 李永波:选拔不搞特殊化 一切凭实力说话(06/23 14:06)
  • 李永波:入选雅典奥运会的标准只有一条--实力(06/23 10:24)

  •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手机
    包月自写5分钱/条

    最新制作 想唱就唱
    夏天的味道 哪一站



    精品专题推荐:
    谁说赚钱难告诉你秘诀
    测IQ交朋友,非常速配
    就让你笑火暴搞笑到底

    短信订阅
    焦点新闻魅力贴士伊甸指南魔鬼辞典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