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搜狐首页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北京2008》 > 中国奥运希望之星
奥运明星故事:田亮奥运会后再考虑爱情问题
SPORTS.SOHU.COM  2004年07月09日09:02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田亮说:“主要是你要用心去对待这些朋友,我们俩确实是无话不说的。性格相符是我们两个谈得来的最主要的原因,平时一般可以用‘形影不离’这四个字来形容我们,干什么几乎都在一块,在一块的时候特别开心,他又特别的幽默所以总在一起有说不完的话、有做不完的事。”

  从刚开始的青涩稚嫩到如今的成熟稳重,田亮这些年的确成熟了不少。24岁的他是人们公认中国最帅气最健康的运动员之一。无数年轻的女孩都把他当作梦中的白马王子。然而在田亮心目中,他喜欢的女孩是个什么样子呢?而他和国家队中另一位跳水明星郭晶晶之间是否像大家想象的那样是一对恋人呢?

  田亮说:“其实我和郭晶晶大家这么关注,因为第一,我们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在这个队伍里面,我们周围的队友是比我们大几批的 ,大十岁、五岁的运动员,那个时候我们俩算是同一年龄段的,有共同的语言。你跟大运动员说的话,别人不愿跟我们玩,我们太小了,小孩。别人都不搭理我们,只有我们俩说话。等我们俩大了,其他人又是小朋友了,所以我们沟通比较多,关系比较好。而且有什么矛盾的时候,每个人遇到困难的时候,就有心帮她解决。这方面走得比较近一点,大家就会想到他们俩是不是恋人,就会这样考虑(我们),我觉得我也能理解,但是我没有做出决定性的一些东西。我不会认可我跟她有多大的可能性,我喜欢长发类型的女孩,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她的心地得善良、对我诚实,这诚实很重要。她要有一种吸引我的魅力,我也不知道从哪方面能表露出来,但是我能感觉得到才行。她的性格和我的性格不能冲突,比如我比较好胜、比较要强,可能有时候甚至不讲理,有时候特别的冲动,那个时候如果我们俩都冲动的话那就什么都别说了,在这一方面我们得互补才行。我现在得压抑自己 ,因为明年很重要,明年结束了以后我会把很多精力放到爱情这方面去,但是现在没有确定目标,确定了目标我会告诉大家。”

  为了能够经常见到儿子,田亮的父母经常会从重庆赶来看望田亮。

  田亮说:“我觉得我特离不开我妈。很多事情,比如亲情,长大了以后可能会有一些没有依靠的感觉,但是朋友的话是不能缺少的。我从小练跳水,这是我的一个事业,在我事业得到一个肯定的时候,就是我拿到冠军的时候,我第一个打电话给我妈的时候,我能感觉我妈比我还激动,所以在那个时候她是最高兴的。孝顺,我觉得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我妈她喜欢炒股,在我没有成绩的时候她就炒股,当然她也不是特别依靠炒股赚钱,所以我觉得从这一方面来说,我尽量满足她。这样做,能让她感觉自己心情好,心情好的话对她的健康都比较有好处。”

上一页 [1] [2] [3] [4]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手机
包月自写5分钱/条

最新制作 想唱就唱
夏天的味道 哪一站



精品专题推荐:
谁说赚钱难告诉你秘诀
测IQ交朋友,非常速配
就让你笑火暴搞笑到底

短信订阅
焦点新闻魅力贴士伊甸指南魔鬼辞典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