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搜狐首页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女排 > 最新动态 > 2004世界女排大奖赛 > 最新动态
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队首战直落三局击败德国
SPORTS.SOHU.COM  2004年07月09日22:40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2004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今天拉开帷幕。中国女排在台湾苗栗进行的第一场比赛中,直落三局轻松战胜了德国女排。三局的比分是:25-19、25-22、25-15。同组的巴西女排3-0(25-20, 25-23, 25-16)战胜多米尼加女排。

  本场比赛中国女排派出了主力阵容依旧是主攻杨昊王丽娜、副攻刘亚男、张平、接应二传周苏红、二传冯坤、自由人张娜。德国队也派出了最强阵容出场,刚刚回队的二传哈特也首发出场。

  第一局比赛中国队开局顺利,以5-1领先。此后德国队将比分追成3:5,中国队依靠周苏红的吊球以8-5领先第一次技术暂停。此后中国队接连打出精彩的防反配合,比分差距拉开到15-6。德国队一度将比分追成了9-15,中国队依靠杨昊的防反以16-9结束第二次技术暂停。此后德国队加强了发球,他们频频利用中国队的失误和自己良好的防守将比分追上,格伦的发球得分让德国队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8-20。暂停之后,中国队防反大的有声有色,将比分拉开到24-18,最后杨昊的吊球将第一局比分定格在25-19。

  第二局比赛双方争夺激烈,中国队尽管以5-2领先,但是德国队利用哈特的发球将比分追成6:6平,并且以7:6反超。第一次技术暂停之后德国队再度利用一次防反将比分拉开到9-7。此后中国队利用张平的防反将比分追成9-9平,并以13-10拉开比分。德国队将比分追成12-13后,中国队保持微弱的领先优势,王丽娜的扣球让中国队以16-14凌西娜。德国队再度利用哈特的发球将比分追成16-16。双方战成了19平后,中国队将比分拉开到22-19,最终依靠德国队17号的发球失误将第二局比分定格在25-22。

  第三局比赛,中国队打得非常顺利,而德国队则有些松懈,失误频频。中国队5-1、6-2领先,张平的扣球让中国队8-4领先第一次技术暂停。此后中国队拦网频频得分,以11-4遥遥领先。王丽娜的扣球让中国队以16-9领先结束第二次技术暂停。之后中国女排陆续换上一些替补,最终以25-15的大比分结束第三局比赛,以3-0赢得今天的比赛。

  今天同时进行的比赛中,在日本东京,缺少了7名主力的俄罗斯女排直落三局战胜了欧洲冠军波兰女排,三局的比分是:25-12, 25-22, 25-17,加莫娃拿下全场最高的22分、萨伏诺娃拿下17分、贝利科娃8分。而世界冠军意大利女排则3-1战胜了东道主日本女排。四局的比分是:18-25, 25-20, 25-20, 25-19。在泰国曼谷,古巴女排3-0 (25-17, 25-19, 25-22)战胜了东道主泰国女排。美国3-0( 28-26, 25-13, 25-22)战胜韩国女排。(李博)

转自搜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 2004年世界女排大奖赛赛程(07/09 17:23)
  • 巴西主帅力赞中国女排 蕊蕊复出大约在波兰(07/09 14:00)
  • 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再下保证书 蕊蕊肯定去雅典(07/09 07:47)
  • 路途周转十余小时 中国女排抵达台湾省苗栗县(07/08 08:22)
  • 世界女排大奖赛赛程表 中国合肥站7月22日打响(07/07 12:32)

  •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手机
    包月自写5分钱/条

    最新制作 想唱就唱
    夏天的味道 哪一站



    精品专题推荐:
    谁说赚钱难告诉你秘诀
    测IQ交朋友,非常速配
    就让你笑火暴搞笑到底

    短信订阅
    焦点新闻魅力贴士伊甸指南魔鬼辞典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