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搜狐首页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国际纵队 > 田径 > 最新动态
美奥运田径选拔赛第四日 琼斯跳远成绩仅列第七
SPORTS.SOHU.COM  2004年07月13日14:46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美国加州首府萨克拉门托消息:北京时间7月13日,美国奥运田径选拔赛进入了第四天,今天进行了男子链球、女子和男子800米、女子跳高、女子铁饼和女子5000米的决赛,以及男子3000米障碍赛、男子400米和男子5000米的半决赛,以及女子链球、女子跳远和女子400米的四分之一决赛。名将女飞人琼斯跳出了6米39的成绩,排在第七位,进入了这个项目的决赛。

  在男子链球的决赛中,詹姆斯-帕克以77米58的成绩获得冠军,柯瓦茨以76米02的成绩排在第二位,第三名被兰-戴芬丝以72米46的成绩获得。这三位选手都将代表美国参加雅典奥运会,男子链球的世界纪录为前苏联选手尤里-谢迪赫在1986年创造的86米74。在男子800米的决赛中,冠军被乔纳森-约翰逊以1分44秒77的成绩获得,亚军为罗必迅的1分44秒91,皮特森以1分45秒08的成绩获得第三名,他们三人将出征雅典。这个项目的世界纪录为丹麦选手威尔逊-基普克特在1997年创造的1分41秒11。

  在女子跳高的决赛中,沃勒尔以1米98的成绩获得第一名,第二名为霍华德的1米95,埃米同以1米95的成绩获得了第三名。这三位选手都将代表美国参加雅典奥运会,保加利亚选手科斯塔迪诺娃在1987年凭借惊人一跳,2米09的高度至今无人能及。在女子铁饼的决赛中,希尔以63米55的成绩获得冠军,第二名为斯蒂芬妮的61米90,塞拉拉以61米60的成绩获得了第三名。在女子800米的决赛中,迈尔斯以1分59秒06的成绩夺冠,第二名为尼科尔的2分00秒25,黑兹尔以2分00秒37幸运的夺走了第三张奥运入场券。这三位选手也获得了奥运会的入场券。这个项目的世界纪录为1分53秒28,是捷克选手克拉托赫维洛娃在1983年创造的。在女子5000米的决赛中,斯库泊泊以15分07秒41的成绩获得了冠军,玛勒以15分07秒48的成绩排在第二位,弗拉那根以15分10秒52的成绩获得了第三名,也达上了通往雅典的末班车。这个项目的世界纪录为土耳其选手阿贝莱格塞在今年创造的14分24秒68。

  此外,在今天的男子5000米的半决赛中,提姆以13分42秒19的成绩排在第一位,这个项目的世界纪录为埃塞俄比亚名将贝克莱在今年创造的12分37秒35。在男子400米半决赛中,戴瑞克以44秒75的成绩暂列第一,这个项目的世界纪录为美国名将约翰逊在1999年跑出的43秒18。在男子3000米障碍赛的半决赛中,安东尼以8分26秒51的成绩获得了半决赛的最快速度,这个项目的世界纪录为摩洛哥名将布拉米在2001年创造的7分55秒28。

  在今天女子跳远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近来备受兴奋剂事件困扰的美国女飞人琼斯,最远一跳为6米39,排在第七位,得以晋级决赛。琼斯已经失去了卫冕奥运百米金牌的机会,跳远和女子200米跑是她参加奥运会的最后指望。今天跳远比赛暂列第一位的是奥拉,她的最好成绩为6米63。这个项目的世界纪录为7米52,是前苏联选手奇斯佳科娃1988年在列宁格勒创造的。(搜狐体育 晓兰)

转自搜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 组图:美游泳奥运选拔赛 佩尔索尔领衔大闹泳池(07/13 15:41)
  • 图文:美田径奥运选拔赛 女子800米你追我赶(07/13 14:10)
  • 图文:美游泳奥运选拔赛 豪尔跃入泳池(07/13 15:23)
  • 图文:美国田径奥运选拔赛 约翰逊奋力前行(07/13 14:10)
  • 图文:美国田径奥运选拔赛 琼斯纵身一跃(07/13 14:10)
  • 图文:美国田径奥运选拔赛 沃勒过杆瞬间(07/13 14:10)
  • 图文:美田径奥运选拔赛 3000米障碍跋山涉水(07/13 14:10)
  • 图文:美游泳奥运选拔赛 赫尔策水中奋进(07/13 15:11)
  • 图文:美田径奥运选拔赛 男子5000米群雄逐鹿(07/13 14:10)

  •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手机
    包月自写5分钱/条

    最新制作 想唱就唱
    夏天的味道 哪一站



    精品专题推荐:
    谁说赚钱难告诉你秘诀
    测IQ交朋友,非常速配
    就让你笑火暴搞笑到底

    短信订阅
    焦点新闻魅力贴士伊甸指南魔鬼辞典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