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搜狐首页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电视奥运节目 > 《新闻会客厅》 > 最新节目
新闻会客厅:刘翔许下生日愿望 约战名将约翰逊
SPORTS.SOHU.COM  2004年07月14日08:06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主持人:腿就比平常有劲。

  孙海平:对,有这个道理在里面。

  主持人:我听说刘翔这次去奥运会已经不是争奖牌了,而是保奖牌的问题,你怎么看待这个说法?

  刘翔: 这是一些媒体有的一些小的报道,其实我面临的对手有很多,实力以前都比我强,或者说现在和我差不多,说不定谁发挥得好就上去了。奥运会是个大型比赛,他们肯定会出来,不管他们能发挥多少,或者12秒,也跟我没什么关系,我觉得我只要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好,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就会取得满意的成绩。

  主持人:你要超越的是自己。

  刘翔: 对,根本不需要考虑别人,我现在就是这样想的。

  主持人:赢了自己,什么牌都是金牌。

  刘翔: 当然我希望拿好的名次,其实我现在只要进前八就可以了,但在决赛的跑道上,我再会考虑到怎么样拼搏更好的名次。

  主持人:这还是刘翔的名言,你们俩的目标是在世界田径锦标赛上进前八,但是进了前八我就不可能只是第八。

  孙海平:还是这样考虑。

  主持人:但怎么看待现在有些人说的不是争而是保的问题?

  孙海平:因为这次欧洲比赛,前三站,实际上我们还是按照奥运会的比赛节奏来排的,奥运会跑四枪,第一枪肯定不会全力以赴,我估计全力以赴可能在第三枪和第四枪,这是最关键的,这次我们比赛实际上就按照这个节奏在跑,第一枪很放松,拿下冠军就行。第二枪,对手强,我们稍微快一点,只要赢了他,拿了冠军还是行,第三枪最后在罗马碰上,我们就当决赛来对待,实际上就差不多。根据这么个情况来安排,因为实际上我们除了艾伦之外,还爱几个对手,现在目前还有两个对手没出来,那么多比赛到现在他们还没出来,所以对他们的情况还不是很了解。这两个人的成绩也是很不错的,都在13秒左右,有一个是拉力维,美国跑过13秒01的,这个水平很高的。

  刘翔: 上一届奥运会冠军,13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下一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手机
包月自写5分钱/条

最新制作 想唱就唱
夏天的味道 哪一站



精品专题推荐:
谁说赚钱难告诉你秘诀
测IQ交朋友,非常速配
就让你笑火暴搞笑到底

短信订阅
焦点新闻魅力贴士伊甸指南魔鬼辞典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