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安贞焕:为女儿一定要赢
SPORTS.SOHU.COM  2004年7月19日08:06  华龙网—重庆晚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您当前的位置:重庆晚报 → 新闻中心 → 正文安贞焕:为女儿一定要赢重庆晚报 2004年7月19日 6:21:00

  外人眼中的冷面小生安贞焕实是一个父爱十足的好爸爸。亚洲杯首场比赛的胜利,他要献给自己的女儿。

  安贞焕与队友柳相铁均效力于日本J联赛横滨水手队,从上赛季开始他的状态就一直很差,眼下到了济南,他对球迷的态度也非常冷淡,多少跟自己前段时间的遭遇有关。

  除了足球之外,也许只有女儿才能触动他内心深处最柔软的地方。来到中国后,他几乎每天都要与女儿安丽媛通电话,实际上安家这位小千金现在不过两个月大,所以所谓的通话,只不过是在电话的另一端咿咿呀呀一番,但安贞焕很享受这种沟通方式,“这能给我最大的安慰,女儿总是我的力量源泉。为了国民,为了女儿,韩国一定要赢,没有必要讲其他的话了!”

  宋国庆 本报济南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搜狐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

相关新闻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