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搜狐首页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搜狐专访龚睿那:特别有灵气 出征奥运不紧张
SPORTS.SOHU.COM  2004年07月21日13:32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中国羽毛球队历来是中国军团奥运会的主要夺金大户之一。在奥运会前夕,搜狐体育记者专访了中国羽毛球队女单队员龚睿那

  记者:“《北京2008》里面播的那个 《漂亮女孩》你看过了吗?你觉得你自己漂亮吗?”

  龚睿娜:“不漂亮,但是有一点味道,不是说有味道,就是运动员嘛有气质一点。所以场下经常比赛完,我上看台,人家说这是龚睿那吗?一点也不像,她在场上特别凶,场下怎么那么温柔?然后我就一笑。”

  记者:“很多人熟悉你的都是你场上的形象,不熟悉你场下的形象。”

  龚睿娜:“没有,场下我觉得我特别爱说,特别爱笑,跟我那些朋友都特别特别好。”

  记者:“你的朋友是局限在队里、体育圈里,还是各个方面都有?”

  龚睿娜:“有一些都是朋友介绍朋友。有时候星期六、星期天,朋友一起聚会,一起吃饭。因为我特别喜欢吃,小的时候,我不是很喜欢吃,所以长大了以后现在就什么都吃,人家说我现在吃得特别多。什么都吃以后还不是很长胖,人家都说我特别有口福,我说因为我小时候不怎么吃东西,所以现在吃也不会胖。”

  记者:“那你从小不怎么吃东西,你小时候身体的体质怎么样?”

  龚睿娜:“很差,很容易生病。”

  记者:“当初看中你什么啊,你体质又差,个头又小又瘦?”

  龚睿娜:“说我特别有灵气,我们那边的业余体校,是一个羽毛球之乡,这个运动还是比较广泛的。”

  记者:“除了你之外,比较有名气的还有谁?”

  龚睿娜:“以前的唐九红,还有龚智超,现在还有黄穗。”

  记者:“你爱美大家都知道,平时比较少有机会来穿这个衣服,但是在场上,我记得很多运动员她们也开始穿那种类似于女子网球比赛的网球裙,你是不是也穿过?”

  龚睿娜:“对,因为那个是我们的赞助商尤尼克斯公司提供的。每年我们去日本的时候,他们都会把最新的产品给我们穿,因为都是顶尖级的选手嘛,都会给我们穿,也是要求我们穿,必须得穿。因为这样会吸引更多的观众,像网球一样。”

  记者:“你认识西吉特吗?”

  龚睿娜:“认识啊,很有名的。”

  记者:“然后呢?”

  龚睿娜:“然后打球很帅,就是你看他打球,你会觉得这才叫羽毛球。”

  记者:“我听别人说,西吉特是拼命学了一阵中文,大家都不知道为什么要学中文?”

  龚睿娜:“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就是跟我们多一点沟通吧。”

  记者:“你在2001年就已经拿到世锦赛女单冠军了,说明你的实力很强了,为什么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没有见到你的身影?”

  龚睿娜:“那时候因为还有叶钊颖、龚智超、戴韫,她们可能也是经验比较老到一点吧。自己2000年的时候膝关节也是受了伤,可能那一段的状况不是很好。”

  记者:“今年的奥运会很快就要到了,你即将去到奥运赛场,你想象的奥运赛场是什么样子?”

  龚睿娜:“想象?我觉得好像就跟一般的比赛一样,我自己感觉。但是他们说到了奥运村以后你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记者:“即将出征之前你会紧张吗?”

  龚睿娜:“不会,但是我在上场之前,报到我名字之前,下面的比赛是谁谁谁那个时候我会有点紧张。但是上了场以后,就全部都忘了,就那一下特别紧张。就是怎么还没有打,快点快点知道结果那种感觉,那个时候是最紧张的。但上了场以后,你真正上去以后,你就想不了这么多了,全部都是战术和技术。毕竟奥运会是世界性的大型盛会,因此能够参与其中,我感到非常荣幸。”

转自搜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手机
包月自写5分钱/条

最新制作 想唱就唱
夏天的味道 哪一站



精品专题推荐:
谁说赚钱难告诉你秘诀
测IQ交朋友,非常速配
就让你笑火暴搞笑到底

短信订阅
焦点新闻魅力贴士伊甸指南魔鬼辞典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