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搜狐首页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电视奥运节目 > 《新闻会客厅》 > 最新节目
新闻会客厅:赵戈--寄望中国游泳 期待雅典突围
SPORTS.SOHU.COM  2004年07月27日08:00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主持人:我想最后向赵指导咨询,先向你俩征求一下,从中国的,比如说我们只谈女子游泳,争取再有个突破,你觉得现在缺的是什么?如果有一个圣诞老人或者有一个中国的春节假如中国有一个老人要送你礼物能改变中国的女子游泳现状,你最希望得到的这个礼物是什么?

  主持人:是训练、天赋,还是条件,还是运气,还是自信心,让你挑你最先拿出来的是什么?

  杨雨: 让我挑,按照个人来讲,我就挑运气,我感觉我历年比赛运气都不是很好,经常拿第二,所以我选的话一般选运气。

  主持人:周雅菲呢?

  周雅菲:我觉得就是心理,一个成熟的心理和一个平稳的心态,这样才对一个运动员正常的发挥有一定帮助。

  主持人:赵指导要挑呢?

  赵戈: 其实我说过,澳大利亚这个游泳,它曾经在2000年想跟美国抗衡,最后虽然只拿到了五块金牌,但他确实多项目上有很强的竞争力,但是为了这一天,他们从7年以前开始,有一个完整的计划,所以要我挑的话,我就觉得从我到这个位置上来讲,我觉得从2000年我们队伍当时的现状来讲的话,我希望给中国游泳一个稳定的发展,有这么一支队伍就是为了这个国际任务。

  主持人:你想要时间。

  赵戈: 就是说有一支队伍,但当这个队伍很多机制上你要来满足它全国的精英、精兵强将,但是你从体制上一定要有对国家任务负责,而且给它一定的时间,我相信它是会越来越壮大,越来越强大的。我们最后一个环节,这两个队员帮助教练出主意,金色的是金牌,镶着银边的当然是银牌了,粉色的是铜牌。您打算从雅典拿回来多少您就从这里拿就行了。

  赵戈: 谁先拿?

  主持人:她们俩支招,您负责拿。

  周雅菲:全拿走。

  杨雨: 全部拿走意思就是说能拿多少拿多少。

  主持人:那不对,你得按照现实的情况,你可以不揭谜,你可以不说这块金牌是谁拿的。

  杨雨: 但我如果是希望。

  主持人:可以,那没问题。

  杨雨: 我大概就希望三金,银牌、铜牌就不好讲了,银牌、铜牌就全拿走吧。

  主持人:你说是三金,银牌你估个数。

  杨雨: 不知道,我觉得银牌不好讲,我还希望男子拿块银牌呢。

  主持人:周雅菲。

  周雅菲:我觉得金牌两块就够了,不要太贪心。

  杨雨: 希望嘛,能想就多想一点。

  主持人:我发现杨雨说话的时候挺低调的,说金牌的时候挺贪心的,周雅菲说话的时候很贪心,到金牌的时候捡一块。赵教练。

  赵戈: 金银铜都要拿。

  主持人:都要拿,最后你来负责拿,她们俩的意见,她是三块金,她是两块金。

  赵戈: 铜牌我就不拿了,我个人认为,其实我们的目标是一块金牌,但是这一块金牌绝对不止一个项目要去竞争,真正现在每一个项目都面临非常严峻的挑战,所以我个人认为如果能完成一块金牌的任务都是经过非常艰辛的努力的,两块银牌就寄希望于在冲击金牌的过程中,一定还有非常靠近的项目,希望他们按照杨雨的有可能变成三块,按照周雅菲的有可能变成两块,所以我先挑一金两银。

  主持人:起码有一块。好,谢谢。

  

转自搜狐
上一页 [1] [2] [3] [4] [5] 

  手机上搜狐免费看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手机
包月自写5分钱/条

最新制作 想唱就唱
夏天的味道 哪一站



精品专题推荐:
谁说赚钱难告诉你秘诀
测IQ交朋友,非常速配
就让你笑火暴搞笑到底

短信订阅
焦点新闻魅力贴士伊甸指南魔鬼辞典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