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尤里西奇:打日本并非没有机会
SPORTS.SOHU.COM  2004年8月3日06:35  大众网-大众日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今晚,A组“黑马”巴林队将与日本队争夺决赛资格,巴林能否挺到最后?主帅尤里西奇的评断无疑是最具说服力的,“足球是不可预测的,但我想,日本也是存在漏洞的。”就着一小杯咖啡,尤里西奇独自一人端坐在酒店的一隅。他很不好意思地告诉记者:“我总是这样一个人,韩国队或者伊朗队的主教练,都还有一个来自同一国度的助手,而我的助手都是巴林当地的教练,所以寂寞是我做教练必须适应的。”

  与同乡伊朗主帅伊万科维奇的相遇让他有机会了解到更真实的日本队,“他们之前的比赛录像我都看过了,这的确是个很强的队,但他们的状态并不稳定。我很清楚这并不是一支最强的日本队,他们的队员不是最好的,技战术打法也不乏漏洞,这或者就等于成全我们。”

  事实上,直到昨天,尤里西奇还在为派出何种阵容应对日本队而发愁。他面前仅有的一张纸上标记出了截然不同的两套对阵形势,红黑两色分别代表两支球队,一小杯咖啡加奶已经见底,尤里西奇欠了欠身,指着面前的空杯子低声说:“我还没有确定,但明天你们就能知道答案了,而且咖啡总能给我灵感。”(李琳)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搜狐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

相关新闻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