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搜狐首页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电视奥运节目 > 《新闻会客厅》 > 最新节目
新闻会客厅:中国链球姐妹花--假如我拿了冠军
SPORTS.SOHU.COM  2004年08月06日11:57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主持人:文秀这个问题可能对你来说,现在我估计有定难度。

  张文秀:不难。这我想好了,如果我拿到这么多钱的话,我第一件事儿先给我妈我爸买套大房子,然后再给我爸买台车。

  主持人:为什么这两个想法这么清晰?

  张文秀:我觉得我爸妈真是,养我这么大,很是不容易。

  主持人:他们养你几个孩子?

  张文秀:我们家就我一个。

  主持人:就你一个独苗宝贝。

  张文秀:对,特别不容易。我想以后一定挣钱给爸妈换套舒服的房子,我爸开车一辈子,也没什么开过什么好车,我想以后挣钱就给我爸换台好车。

  主持人:有没有想过这次如果获得奖牌,对国家来说,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意义?

  顾原: 我觉得是投掷项目历史的突破,我们在奥运投掷项目上还没有拿牌。

  主持人:没有得过奖牌。你们心里很清楚,这次如果能够向最终的金牌冲击的话,或者最终拿到的话,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突破?心里很清楚。

  顾原: 对。

  主持人:如果目标最终实现,随之而来的会有好多广告,形象代言,会接受吗?

  张文秀:也不能说都接受,应该看情况吧。

  主持人:看情况,顾原怎么想?

  顾原: 我想我会接受。

  主持人:非常肯定?

  顾原: 对,其实我给我自己一个评价,我是非常实在的人,每个人都爱钱,我是非常爱钱。

  主持人:真的,为什么这么爱钱?

  顾原: 你要给你的家人换一套大房子,或者给你的父亲换一台车,我觉得这个没有钱办不到。如果说你想表达你的孝心,或者你想表达你自己对亲情的尊重,你没有钱的话,光用嘴说的话大家都会说,看你怎么能够把你说的事情成为现实,我觉得这个过程是最重要的。

  主持人:我上来就来跟你们谈论这个话题,把它当现实来谈对你们有压力吗?

  顾原: 真的不会,这是实话,就像我家里人跟我说的,世界上多少人,你能站在奥运赛场上你就是我们的骄傲。

  主持人:已经是骄傲了。

  张文秀:没什么太大压力。

  主持人:都还挺轻松的。

  顾原: 说实话,在您问这个问题之前,我压根就没想过这个问题,我觉得那只是一个结果,是我现在正在进行的一个过程。

  主持人:从实际一点的情况来讲的话,有这个可能性吗最终?

  顾原: 我对我自己是蛮有信心的。

  主持人:把握有多大?

  顾原: 要说从我个人的信心程度来看,我觉得我冲击奖牌是百分之百的把握。但是说至于别人怎么去看,怎么去评论,可能有他们相当的程度的道理,客观地去看,但是从我自己那种自信心的方面,我觉得我就是充满百分之百的信心。

  主持人:文秀呢?

  张文秀:我觉得如果不出什么意外,正常发挥,应该差不多了。

  主持人:你这个表达要比顾原要留点余地,但我听说你成绩也是非常非常好。

  张文秀:也还算,反正今年投出最好成绩。

  主持人:今年目前的最好成绩是多少?

  张文秀:投72.42米。

  主持人:顾原呢?

  顾原: 我还没有达到今年的最佳状态,我今年状态非常不好,投72.36米,因为我的状态一般都是7月份、8月份、9月份,每年这是一个顾虑,这几年都是这样。

上一页 [1] [2] [3] [4] [5下一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手机
包月自写5分钱/条

最新制作 想唱就唱
夏天的味道 哪一站



精品专题推荐:
谁说赚钱难告诉你秘诀
测IQ交朋友,非常速配
就让你笑火暴搞笑到底

短信订阅
焦点新闻魅力贴士伊甸指南魔鬼辞典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