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搜狐首页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电视奥运节目 > 《新闻会客厅》 > 最新节目
新闻会客厅:中国链球姐妹花--假如我拿了冠军
SPORTS.SOHU.COM  2004年08月06日11:57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主持人:这得给我解释解释,她跟我说不是教练给的不给喝,你就给打开了。

  顾原: 因为我在检查它是不是密封的,如果它有一些针孔的话,它里面不会充满这么多气,并且你递给我的时候,倾斜它就会溢出来。

  主持人:但我觉得你刚才是想喝来着。

  顾原: 我渴呀。我跟您讲,我只是做一样,因为如果说你拿给我们喝的话我们不接是不礼貌,不打开也不礼貌,但是我打开了不喝,那就说明我不渴,这个是第一点。第二点就是说,我们确实有规定,像这个里头,它含有一些成分,可能会对我们兴奋剂检测有影响,所以我们不允许喝的。

  主持人:是吗?连可乐都不让喝?

  顾原: 对。

  主持人:咬牙切齿的。

  顾原: 因为我喜欢喝,我现在只能闻闻,尤其像现在。

  主持人:你可以端着它闻一会儿,闻着说。

  顾原: 闻一下就行了,就跟加点氧就算了。像这个来说,这一段时间我们就要尽量避免一切的训练上造成的受伤、损伤,并且平时生活当中也不能感冒,任何药物我们都不可以接触。

  主持人:那真要是不小心,今下雨着凉了,发个烧什么的。

  顾原: 那第一点就是要批评,首先一个优秀的运动员要学会保护自己。

  主持人:对自己不负责任。

  顾原: 对。第二点就是说,看你的病情严重到什么程度了,如果真的有那个必要的话,你可以服用药物,但是必须是……

  主持人:特别严格的检查。

  顾原: 必须排除兴奋剂名单药物以后才可以。

  张文秀:必须队医同意才可以。

  主持人:队医同意。

  顾原: 还要报领导批准。

  主持人:那秀秀敏感很高。我想这么长时间我跟你们应该比较熟了,也不喝。

  张文秀:要是打开的水,如果教练不给我拿着,或者放这儿,我过一会儿再回来,这水都不能喝,不管是有没有人动我都不能喝这水。

  主持人:白水都不行?

  张文秀:白水可以,就是没打封的可以。

  主持人:喝了一会儿,人离开了,再回来就不敢再喝了。

  顾原: 她这个是比较小心谨慎一些,但是按正常来说,我们的要求和规定来说,就是说只要这个东西是没开封的,你就可以喝,但是你不能是,比如说你要如果说出去比赛的话,本队的人递给你的,那个你要视情况,但是你自己拿的话,这个东西如果打开,真的就像现在这样,我打开了,如果它一直在我的视线范围内我可以喝,但是如果我转过头再来看我就不会喝。因为我的视线曾经离开过它两秒、三秒。

  主持人:两秒、三秒足够我掉包了。

  主持人:我听说好像昨天还刚刚做了什么尿检、血检。

  张文秀:昨天晚上11点是尿检,今天早上6点血检。

  主持人:这是谁来做的检查?

  张文秀:我们总局那边。

  主持人:就是来临时抽查,这一块是抓得特别严。

  张文秀:对。

  主持人:所以吃也不能随便吃,喝也不能随便喝。

  张文秀:对,这些都要注意。

  主持人:痛苦吗?

  张文秀:还行。

上一页 [1] [2] [3] [4] [5下一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手机
包月自写5分钱/条

最新制作 想唱就唱
夏天的味道 哪一站



精品专题推荐:
谁说赚钱难告诉你秘诀
测IQ交朋友,非常速配
就让你笑火暴搞笑到底

短信订阅
焦点新闻魅力贴士伊甸指南魔鬼辞典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