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搜狐首页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 球 > 中国男篮
朱芳雨日记:奥运近了冲刺开始了 期待男足夺冠
SPORTS.SOHU.COM  2004年08月06日23:11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结束了塞黑的比赛,我们几乎是马不停蹄的赶到了立陶宛。其实在这里,热身的对手并不强,可以说主要是来训练、调整的。这是我们开赴雅典之前的最后一站,感觉还是不一样的。

  路上折腾了将近两天的时间,长途飞行时我喜欢胡思乱想。飞到挪威上空时我想到了村上春树的《挪威的森林》,想到了小说的开头就是作者在飞机上回忆初恋情人,不过我可没那种闲情逸致,回忆钻石杯还差不多。

  在打钻石杯前,有人问我,奥运会进前八有没有信心,我说,有。

  打完钻石杯,人家再问我同样的问题,我说,更有了!

  到现在我还是不能理解为什么我们在最后一场对阿根廷的比赛中会被吹那么多次犯规,好象每做一个动作都会被吹犯规,到后来我一动心理就一嘀咕,这次吹没吹!

  原来一输就是二三十分的对手,现在的差距都缩小了。有人说我们专挑奥运队伍输,这我敢保证,真不是因为他们也参加奥运会我们才输的,他们就是不参加奥运会,我们该输也得输啊!

  路上耽误了一些时间,而奥运会前的每一天、每一堂训练课对我们来说都非常宝贵了,所以一到立陶宛我们就开始了一天两练。冲刺开始了!

  训练部分因为有很多“机密”,就不多说了!还是说说生活吧,在塞黑,酒店的床就曾让我们头疼,听说这里的酒店就是这个风格。不知道老外是不是把酒店当成“忆苦思甜”的场所,这里的四星级酒店怎么看都像是国内的招待所。不过到了立陶宛,我们终于住上大床了!幸福啊!

  我们在塞黑可以看到男足亚洲杯的比赛,知道他们进了决赛,虽然大家不熟,但是还是为他们高兴。并且我们每次遇到日本队时时不用动员的,肯定拼了!相信足球的兄弟们也一样。如果这里也有转播,我们也会看决赛的,祝愿他们能够拿一个亚洲冠军! 朱芳雨 8月6日 于立陶宛

朱芳雨日记之六:塞黑快到冬天了 我在床上凉拌

朱芳雨日记之五:武装到牙齿后 男篮“小分队”出征

朱芳雨日记之四:蝉联最佳前锋 摆好奖杯向前看

朱芳雨日记之三:雅典奥运会上要与一流强队叫板!

朱芳雨日记之二:投进关键的3分 知道什么感觉吗?

朱芳雨日记之一:今天没做樱木花道 得21分找到感觉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 朱芳雨日记之六:塞黑快到冬天了 我在床上凉拌(08/01 22:41)
  • 朱芳雨日记:武装到牙齿后 男篮“小分队”出征(07/29 23:51)
  • 朱芳雨日记:雅典奥运会上要与一流强队叫板!(07/21 16:03)
  • 朱芳雨日记:投进关键的3分 知道什么感觉吗?(07/18 21:44)
  • 朱芳雨日记:今天没做樱木花道 得21分找到感觉(07/16 03:52)

  •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手机
    包月自写5分钱/条

    最新制作 想唱就唱
    夏天的味道 哪一站



    精品专题推荐:
    谁说赚钱难告诉你秘诀
    测IQ交朋友,非常速配
    就让你笑火暴搞笑到底

    短信订阅
    焦点新闻魅力贴士伊甸指南魔鬼辞典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