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搜狐首页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国际纵队 > 田 径 > 最新动态
热身赛中受伤 400米栏世界冠军皮特曼无缘雅典
SPORTS.SOHU.COM  2004年08月07日11:59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路透社瑞士苏黎士消息:北京时间8月7日,2003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女子400米栏冠军得主,澳大利亚名将雅纳-皮特曼因为在周五进行的瑞士苏黎士田径黄金联赛中,不幸膝盖部软组织撕裂,而将无缘四年一届的雅典奥运会,这对志在在本届雅典奥运会上金牌大丰收的澳大利亚奥运代表团,无疑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21岁的澳大利亚名将雅纳-皮特曼是澳大利亚最优秀的女子田径选手之一,她在400米栏项目排名世界第二位,她的个人最好成绩是53秒22,她曾经两次获得了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400米栏冠军,并在去年一举赢得了世界田径锦标赛女子400米栏的冠军,其今年最好成绩也列在世界第五,是本届雅典奥运会金牌的有力争夺者。而在周五进行的热身赛中,雅纳-皮特曼突然感到膝部剧痛难忍,经过医生的检查,确认她的膝盖内部的有一块软骨撕裂,必须立即进行手术。医生说,这种手术要求病人不能进行任何活动,手术后的休息期为二至三个月,这也就是说,雅纳-皮特曼将铁定无缘还有几天就要开始的雅典奥运会的比赛。雅典奥运会将在8月13日至29日进行,雅典奥运重头戏-田径赛事将被安排在8月20日之后举行。

  瑞士苏黎士田径黄金联赛的组织者日前对外界表示:“澳大利亚名将雅纳-皮特曼因在热身赛中膝盖部软组织撕裂,将不得不通过手术进行治疗。” 雅纳-皮特曼在去年的法国巴黎世界田径锦标赛中,战胜了美国名将格洛维尔一举赢得了冠军,但是此后,雅纳-皮特曼直到今年七月的克罗地亚国际巡回赛,就一直与冠军无缘。

  此外,被土耳其誉为民族英雄的女子1500米好手艾伊罕,也因为大腿肌肉拉伤,而将无缘本届雅典奥运会,25岁的艾伊罕曾在2002年欧洲锦标赛中夺得女子1500米金牌,又在2003年世界田径锦标赛荣获女子1500米银牌,是土耳其奥运代表团的夺标重要人选。对此,艾伊罕表示:“我为奥运会准备了很长时间,现在不能去了,我非常难过。”(搜狐体育 晓兰)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手机
包月自写5分钱/条

最新制作 想唱就唱
夏天的味道 哪一站



精品专题推荐:
谁说赚钱难告诉你秘诀
测IQ交朋友,非常速配
就让你笑火暴搞笑到底

短信订阅
焦点新闻魅力贴士伊甸指南魔鬼辞典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