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搜狐首页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国际纵队 > 篮 球 > 最新动态
欧洲热身生擒世锦赛冠军塞黑 梦六敲定首发阵容
SPORTS.SOHU.COM  2004年08月08日08:2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梦六队”的欧洲热身开始以来,还从未赢得像昨天那样畅快。凭借顽强的防守,拉里·布朗的球队以78比60战胜世锦赛冠军塞黑队,取得欧洲之旅的两连胜。塞黑球迷对待“梦六”的热情丝毫不亚于对待自己的主队,但“梦六”并未因此手下留情,第二节他们只让对手得到9分。

  塞黑队在结束“钻石杯”比赛后的几天休息时间里,认真研究了“梦六队”与意大利和德国的两场比赛,在得出对手实力不如想象中强的结论后,他们在比赛一开始打得明显过于自负。不过这次“梦六队”没有犯过去两场比赛中的错误,就比赛过程而言他们可以说是完胜对手。而此次胜利也为“梦五”报了世锦赛的一箭之仇。

  队长邓肯砍下全队最高的16分,勒布朗·詹姆斯也添上11分,老将马里昂则抓下全场最高的8个篮板球。在“梦六队”自始至终堪称“残酷无情”的防守面前,塞黑队在大部分时间里无计可施,该队组织后卫拉科切维奇虽然得到全场最高的18分,但其中有10分是来自罚球线。另一位发挥不错的塞黑球员是小前锋波蒂洛加,他虽然因膝部有伤没能首发,但最后仍得到14分。

  鉴于在前两场热身赛中的糟糕表现,“梦六队”赛前并不被看好,贝尔格莱德当地的搏彩公司甚至预测塞黑队会以4分优势胜出。两队在第一节还几乎旗鼓相当,但是当“梦六队”在第二节打出一个14比0的得分高潮后,塞黑队的形势就急转直下。

  “梦六队”在塞黑人气极高,比赛结束后1.8万名现场观众纷纷起立鼓掌,为“梦六队”欢呼。这场胜利让“梦六队”又回到奥运会最大夺冠热门的位置上,同时布朗也借这场比赛敲定了首发阵容的雏形。从昨天“梦六”排出的首发阵容来看,邓肯、艾弗森和理查德·杰弗逊这三名打过预选赛的老班底都在,此外还有马布里和奥多姆这两名老将,布朗的求稳心态由此可见。

  塞黑队的失策之一是他们没有采取“梦六队”不太习惯的联防,而是采取了人盯人防守。此前意大利和德国的联防都让“梦六队”吃过亏,塞黑的托大正是他们求之不得的。“梦六队”采取了针锋相对的人盯人防守,这也让整场比赛不乏精彩镜头,其中最精彩的一幕当属被称作“欧洲第一人”的波蒂洛加单挑安东尼后得分。

  比赛结束前,输急了的塞黑队已经有点火大,前锋拉德曼诺维奇被换下场时恼怒地踢翻一瓶矿泉水,为了擦干球场上的水渍,比赛中断了几分钟。“梦六队”倒是越打越轻松,艾弗森在最后一个回合断下对手的球后,甚至伸出舌头扮了个鬼脸。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 精彩组图:“梦六”用胜利回应不信任他们的人(08/07 06:04)
  • 图文:“梦六”战胜塞黑 杜埃恩-韦德强行上篮(08/07 06:01)
  • 图文:“梦六队”战胜塞黑 马里昂大力扣篮(08/07 06:00)
  • 图文:“梦六队”战胜塞黑 拉里-布朗赛中高喊(08/07 05:59)
  • 图文:“梦六队”战胜塞黑 布泽尔无奈球被断(08/07 05:58)
  • 图文:“梦六队”战胜塞黑 艾弗森晃过塞黑队员(08/07 05:57)
  • 梦六队重拾信心 热身赛78-60战胜头号强敌塞黑(08/07 04:34)
  • 图文:“梦六”战胜塞黑 邓肯和艾弗森积极逼抢(08/07 04:47)
  • 杀手意大利突然现身 “梦六”的噩梦提前开始(08/06 11:27)

  •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手机
    包月自写5分钱/条

    最新制作 想唱就唱
    夏天的味道 哪一站



    精品专题推荐:
    谁说赚钱难告诉你秘诀
    测IQ交朋友,非常速配
    就让你笑火暴搞笑到底

    短信订阅
    焦点新闻魅力贴士伊甸指南魔鬼辞典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