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搜狐首页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国际纵队 > 代表团
夺金跟生孩子有关? 搜狐与奥运名将零距离(图)
SPORTS.SOHU.COM  2004年08月11日04:29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当地时间今天(8月10日)下午,雅典城内,正在备战2004奥运会的4位著名运动员参加了一个由阿迪达斯公司组织的新闻发布会,会上四位名将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们是,美国女子短跑名将菲利克斯、南非跳高名将弗雷塔格、希腊举重名将(三届冠军)迪马斯和美国短跑名将格林。除了害羞的小姑娘菲利克斯不苟言笑外,其余几位老江湖都口若悬河、妙语连珠,经常把记者们逗得哄堂大笑。

  4个人中间,最有意思的当属希腊举重运动员迪马斯,本来他在台上一本正经地侃侃而谈,偏偏有了解他底细的本土记者问了一个及其刁钻的问题:以前你三次夺冠,每次得了冠军后就生一个孩子,现在你是否准备要老四了?迪马斯被问得一时语塞,在记者们的哄笑声中,吱吱唔唔地说,这个问题,不是我一个人能够决定的。看起来,没经太太允许,他是不敢随便泄露家庭秘密了。

  美国短跑名将格林是性格最开朗的一位,如果放到成都茶馆里去摆龙门阵,肯定是把好手。不但有问必答,而且问一答十,长篇大论,语速又极快,经常抢在发问者提完问题前就开始答话,惹得记者也是一片笑声。搜狐记者见他如此随和,干脆就问了个一般人可能不愿意回答的问题:这次你能破记录吗?格林的回答听起来特别耳熟:破,说破就破,到时候就破!

  一表人才的南非小帅哥弗雷塔格是个特别喜欢开玩笑的人,采访结束后,记者提出合影留念,他答应得倒是非常痛快,但是开玩笑地把胳膊架在了记者的头上,惹得大家一阵大笑。记者也跟他开玩笑说,等我们搜狐的形象大使姚明来了,也把胳膊架在你头上。弗雷塔格听了直吐舌头,回答却是:好啊!我正求之不得呢。

  菲利克斯是个文静的黑人女孩,采访结束后,跟其它三位运动员坐在一起由记者们拍照,别人都像是第一天上小学的顽童一样“坐不住”,格林甚至发现了什么好玩的事情还大笑起来,但是菲利克斯却一直没有什么惊人之举。即使有记者给她戴高帽,恭维她年轻、漂亮、前途无量,她也只是浅浅的一笑,并不多说什么。

  尽管4位名将都是奥运会上叱咤风云的大名星,但是在记者面前却没有任何的架子,他们的态度令碰惯了钉子的中国记者感慨颇多,或许这才是奥林匹克精神的本质体现。

  (前方记者方肇 发自雅典)

[1] [2] [3] [4下一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手机
包月自写5分钱/条

最新制作 想唱就唱
夏天的味道 哪一站



精品专题推荐:
谁说赚钱难告诉你秘诀
测IQ交朋友,非常速配
就让你笑火暴搞笑到底

短信订阅
焦点新闻魅力贴士伊甸指南魔鬼辞典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