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赵蕊蕊旧伤复发 首场比赛开赛2分钟便下场
SPORTS.SOHU.COM  2004年08月15日09:05  来源:北京青年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本报雅典专电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本届奥运会女排中国队首场对美国队的比赛中,中国队主力选手赵蕊蕊在刚刚开赛2分钟便受伤下场,并被医务人员抬离赛场。

  在本场比赛刚刚开始2分钟,中国队与美国队战成1:1的时候,赵蕊蕊接队长冯坤跳传打了一个背快,就在此时,赵蕊蕊感觉不对,尽管勉强将球打过,但被对方拦死。落地之后,赵蕊蕊朝场边教练指着自己的腿示意,教练随即换上18号张萍,赵蕊蕊一瘸一拐地走下场。这是赵蕊蕊在因伤无法参加比赛141天后首次作为主力首发出场。

  赵蕊蕊下场后,队医马上为其检查伤情,随即作出需要担架的动作。4名场边工作人员用担架将赵蕊蕊抬离赛场。记者追出场外看到赵蕊蕊被抬上救护车,当准备上前了解情况时被工作人员和警察拦住。

  此时,坐在场外的领队李全强表情凝重地低声自语:“不应该啊!最近她训练一直很好啊!”他叹息说:“我真希望蕊蕊从那扇门走回来,哪怕不能比赛,坐在场边也好啊!”据最新消息,赵蕊蕊已被确定为小腿骨裂。

  

转自搜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 赵蕊蕊右腿再次骨折 伤势严重恐怕很难继续比赛(08/15 08:18)
  • 赵蕊蕊自述伤情:伤势不重 但肯定无缘下面比赛(08/15 08:15)
  • 图文:女排中国队对美国 赵蕊蕊上场时信心十足(08/15 07:05)
  • 图文:女排中国队对美国 使赵蕊蕊受伤的一球(08/15 07:00)
  • 图文:女排中国队对美国 赵蕊蕊被担架送往医院(08/15 06:58)
  • [女排] 中国女排3-1力克美国 赵蕊蕊再伤成遗憾(08/15 05:28)
  • 赵蕊蕊刚复出又受伤 已被送进雅典当地医院治疗(08/15 04:18)
  • [女排] 快讯:中国女排小组赛赵蕊蕊受伤下场(08/15 02:38)
  • 图文:雅典奥运村见闻 工作人员为赵蕊蕊拍照(08/15 01:36)

  •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