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newshoo新闻
梦六队险胜希腊队 拉里抱怨裁判放任球迷
SPORTS.SOHU.COM  2004年08月19日08:43  来源:新闻晨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晨报记者董韵怡编译

  梦六队以77:71,6分的微弱优势击败东道主希腊队。

  比赛中,艾弗森拇指受伤,拿到17分,邓肯拿到14分和9个篮板,詹姆斯拿到10分,其他美国队员没人得分超过10分。希腊队的福特斯拿到22分,拉扎罗斯得到14分。当最优秀的球员邓肯被罚出场后,希腊队在终场前18秒将比分差距缩小到只有2分,这时的奥多姆成为美国队的救星。在成功阻挡住庇帕尼克拉的上篮后,奥多姆抢到篮板,并用两个罚球帮助美国队锁定胜局。

  这场比赛远比意料中激烈,在全场超过1万名希腊观众的助威声中,希腊队表现得非常顽强,而首战不敌波多黎各队的美国男篮已经不容有失,但缺乏远程火力点,在对方紧逼区域防守后显得不知所措。

  詹姆斯赛后抱怨:“这是我呆过的最沸腾的体育馆。”可老拉里却不这么认为,对东道主球迷在比赛进程中,不断喊出“波多黎哥”的口号极为愤怒,虽然他一再抗议,但是裁判耸耸肩表示无奈,任球迷们在看台上唱足球之歌,疯狂地舞动蓝白相间的希腊国旗,齐心协力地喊出那个让在场所有美国人都害臊的那个词。

  巴克利忍不住斥责梦六队的后辈:“险胜希腊我倒没想到,看起来现在已经没有哪支队伍愿意向美国队屈服了,而我们的确是越打越窝囊。没有组织后卫还是小事,关键是除了邓肯之外,我们根本没有一个懂得在国际规则下得分的球员。想想12年前,每个小组赛对手碰到我们的第一心愿只是和我们照张相而已。然而到了1996年奥运会,对手就不再想和我们照相了,有些强队甚至想和我们一决生死。而现在呢,任何球队都不怕我们了。”

  对于媒体所称的梦六队最缺乏的就是射手,巴克利却并不赞同,他认为这届美国队最缺乏的是一颗帮助队友的心。“在NBA里,球队只要求你得分,所以你可以对其他事无需操心。但在奥运会上,你要帮助队友去得分,现在的这帮小子偏偏就是看不透这一点。我仍然希望他们能带回金牌,我希望他们能做的好一点———从前两场来看,他们是真的不懂应该怎么打球。”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 图文:男子个人全能决赛 梁泰荣在双杠比赛中(08/19 05:49)
  • 图文:男子个人全能决赛 金大恩在跳马比赛中(08/19 05:49)
  • 绝大手笔 卜桦:我曾是德国球场一景(图)(08/19 04:40)
  • 辽吉警方查获东北最大制售假药案 查获假药14车(08/18 19:34)
  • 国际青少年草原探险夏令营考验中国娇娃(08/18 19:31)
  • 我国近40%的自然湿地纳入保护范围得到了较好保护(08/18 19:30)
  • 中国出版业的对外交流与合作日益活跃(08/18 19:28)
  • 入世以来中国出版业的对外交流与合作日益活跃(08/18 19:28)
  • 我国沿海十几个省区市能源消费总量占全国52%(08/18 19:20)
  • 巴基斯坦重金悬赏基地高级头目及5恐怖分子(08/18 16:51)

  •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