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newshoo新闻
伊拉克队目标--奥运足球奖牌
SPORTS.SOHU.COM  2004年08月21日15:22  来源:东方网-新民晚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本报雅典今日电(特派记者黄永顺)昨天出版的沙特《中东报》刊登了该报记者在雅典奥运村对伊拉克足协主席侯赛因·赛义德的专访。侯赛因表示,在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杀入八强之后,现在伊拉克国奥队的目标就是夺得第一块奥运会的足球奖牌。

  “在小组赛里球队已经展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我们有信心击败下一个对手澳大利亚队,奥运奖牌离我们并不遥远”,侯赛因说。

  侯赛因认为,由于伊拉克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成功地避开了阿根廷队,球队获得第一块奥运奖牌的希望因此大增。

  侯赛因表示,不仅仅是伊拉克足球队,全体伊拉克人民都期待自己的球队能够在奥运会上实现历史性的胜利,这可以稍稍减轻这个国家和她的人民正遭受到的痛苦。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