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体育频道 > 新闻 > 新闻列表
前方报道:中国击败塞黑美国人高兴 姚明成焦点
SPORTS.SOHU.COM  2004年8月24日10:05  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搜狐体育雅典讯:不被人看好的中国男篮,今天战胜了世界冠军塞黑队,这个消息不仅让中国人激动也让美国人很兴奋,而且就是那些在比赛中给中国队、给姚明嘘声的塞黑球迷,赛后在新闻发布会外的过道中,大呼“姚明!姚明!”,他们等在那里就是要等到一个姚明的签名。

  由于中国队与塞黑比赛前有一场美国队的比赛,很多美国观众千里迢迢赶来希腊就是为了看一场自己国家队的比赛,海林尼克室内竞技场的篮球馆第一次出现了爆满的场景,或许是为了感谢美国观众的热情,同时也为了让中国队与塞黑的比赛现场更有气氛,奥运会组委会决定,篮球的球票买一场送一场,买美国队比赛门票的观众,可以留下来看中国队与塞黑的比赛。看完美国队与安哥拉比赛的球迷有的退场了,有一部分美国的球迷留了下来,那些留下来的球迷赛后感叹“今天看了两场精彩的比赛。”一场是美国队大胜安哥拉,另一场就是他们喜欢的姚明所在的中国队打败了世界冠军塞黑队。在公交车上,美国观众还在谈论着姚明,谈论着中国队今天得大逆转。

  塞黑的观众本来是想看一场胜利的,但他们失望了,比赛现场他们给姚明的嘘声是最多的,只要姚明拿球,现场塞黑球迷就是一片嘘声,由于现场的中国观众人数太少,中国观众的加油声很快被他们的嘘声淹没了。不过,笑到最后的是中国球迷。比赛结束后,一部分塞黑无精打采地走出了体育馆,而另一部分球迷则留在新闻发布会的通道处等姚明。无奈,看到球迷人数太多,现场的工作人员开始清场,几个美国小孩甚至躲到了柱子后边逃过工作人员的眼睛,快速跑向新闻发布会大厅,他们一边跑一边喊“姚明!”

  姚明!他此时不仅是中国队队员,他还是全世界喜欢篮球的小孩的偶像,他用篮球征服了所有的观众。(搜狐雅典前方报道 杨欣彧)

转自搜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搜狐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

相关新闻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