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国少昨出征亚少赛
SPORTS.SOHU.COM  2004年9月3日07:22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本报9月2日讯(记者崔恒亮) 今天上午,中国U—17国家队从上海直飞日本福冈,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亚少赛,随队前往的球员中有两名是来自海利丰的小将于大宝和李林峰。国少队将和其他15支球队争夺3个参加明年世少赛的名额。

  国少队的本次征程可谓荆棘密布:小组包括东道主日本队、东南亚冠军泰国队和老牌强队朝鲜队,是个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而小组出线后,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很可能是韩国或者阿曼。对于此次出征目标,主教练张宁表示,由于小组对手实力很强,因此国少的目标首先是小组出线。中国足协对于这次亚少赛异常重视,已经下达了必须进入前三名的死命令,为此,副主席张吉龙也已和国少队一起飞赴日本督战。

  在国少的出征名单中,包括海利丰两员小将于大宝和李林峰。据了解,于大宝已是国少的绝对主力前锋,李林峰则很可能担任替补中后卫。后天,国少将首战泰国队。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搜狐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

相关新闻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