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力帆小胜金德

SPORTS.SOHU.COM  2004年9月13日06:45  华龙网—重庆晚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本报讯 这是一个在沉默良久中爆发的夜晚,久违的奥体和久违的力帆第一次碰撞到了一起。经过90分钟的激战,重庆力帆队在自己的新主场以1:0击败中超再度开赛以来的第一个对手沈阳金德队,赢得第二阶段的开门红.

  老迈的希佐把更多的希望寄托在了年轻人身上。在阔别2个多月后的力帆阵容中,刘欣、刘越和霍智宇等老将已经没了身影,取而代之的是张宇、于洋和吴庆等小将,就连队长也换成了王安治。不过这个年轻的阵容也表现出了自己的战斗力,比赛开始后力帆队凭借出色的传控球很快控制住了场上局面,队长王安治的两次禁区外射门都极具威胁。不过在对手顽强的防守面前,力帆上半场并没有敲开对手大门。

  希佐在下半场的一次换人成为了全场的转折。久攻不下后,希佐在第55分钟用小将史鸣换下体力不支的于洋。仅仅2分钟之后,力帆队前场断球后发动反击,孙治在左路将球传到中间,刚刚上场的史鸣第一次触球就打破了金德队大门。不甘失利的金德队终于在比赛后半段加强了攻势。而力帆队也有扩大比分的机会,无奈体力下降没有能扩大战果。

  (记者 范天亮)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搜狐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

相关新闻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