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日本站:台风擦肩而过 排位赛今早开赛(图)
  时间:2004年10月10日10:05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新快报讯 10月9日下午当地时间3时(北京时间2时),日本铃鹿赛道的雨停了!

  根据气象部门的报告,台风“马鞍”刚刚在这里“擦肩而过”,目前正在向东京的方向前进。东京与大阪之间的新干线铁路已中断运营,但这一地区受强风袭击的威胁看样子已经过去。

  目前赛道上的积水情况尚不得而知,除非由于台风造成的暴风雨再次光顾铃鹿,F1日本大奖赛今天早上9时(北京时间8时)将以第一次排位赛为开端恢复正常。
F1日本站:台风擦肩而过 排位赛今早开赛(图)
雨水冲刷过的铃鹿赛道。

  (子琦/编制)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