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杨祖武:有沟通就有转机 现在没什么结论出来

SPORTS.SOHU.COM  2004年10月11日08:30  成都日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在回到俱乐部的30分钟时间里,杨祖武就接到不下10个记者的电话。他不厌其烦地重复着一句话,“没什么结论出来,就是我们把10月2日那场比赛的裁判问题向足协裁委会阐述一下。”在杨祖武写字台对面的沙发上,还有4、5个记者正眼巴巴地望着他。

  杨祖武把手一摊,“没有了,我刚才在电话里说的你们已经都听见了,就这些。处罚还是不处罚,处罚我们国安还是处罚裁判,都没有定论。”有记者问,“一般向足协申诉,都是由俱乐部提交书面或者录像材料,这好像是第一次把当事人叫到足协阐述吧?”杨祖武笑笑,“好像是第一次,但我也吃不准,但哪怕这只是一个形式,也有积极的意义,因为双方终于就最核心的问题有了沟通,有沟通就可能有转机。”

  对国安的底线,杨祖武说下午的会上没讨论,“这个不用说了。其实大家都清楚,国安肯定不会让步的。”也许是为了再次证明张帅的清白,杨祖武又在办公室里给记者们放起了争议点球的录像,由于经过了电视台的专业处理,张帅的动作被分解得非常清晰,“你们自己看看,这能是张帅犯规吗?”

  时针指向傍晚6点半,记者们纷纷离开,杨祖武自己念叨了一句:“你们问完了我就回家吃顿饭,老在办公室里吃方便面,我也受不了啊。”(京友)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搜狐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

相关新闻
  • 杨祖武意味深长--在朝着我们有利的方向发展(10/11 06:23)
  • 杨祖武:事情正在朝着有利于我们的方向发展(10/11 05:36)
  • 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给出答案 假如退出球员转会(10/11 06:16)
  • 沟通的形式至少是一个好的开始 杨祖武有了笑脸(10/11 06:14)
  • 周伟新没来阎世铎没参加 评议会杨祖武唱独角戏(10/11 04:17)
  • 阎世铎强颜欢笑杨祖武不让步 罢赛听证只听不证(10/11 04:35)
  • 足协与国安首度聚首“谈判” 杨祖武亲临抨议会(10/11 02:14)
  • 杨祖武的中超“救赎” 我们想改正误判这个错误(10/11 02:14)
  • 16日之前必会出结果 杨祖武:沟通总是件好事情(10/11 02:00)
  •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