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不想让人攻击哈恩”

SPORTS.SOHU.COM  2004年10月20日05: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上周末,孙继海在英超曼城对切尔西一战中韧带受伤,将被迫休赛一年。10月19日晚,中央电视台一套节目的《东方时空》中,主持人白岩松连线远在英国的孙继海,就他的伤势和对目前中国足球的看法进行了交流。

  主持人:医生有没有说你大致多长时间打不了比赛?

  孙:我想八到十个月吧,反正再怎么快,我想这个赛季恐怕也赶不上了。

  主持人:到明年元旦,一切正常的话你应该拥有一份新合同,这次受伤将给你的续约带来什么影响?

  孙:说没有影响是骗人的,这种影响肯定很大,现在曼城在续约方面,对我的伤情会有一些考虑,也许不愿意跟我续约了,但如果我的状态可以恢复到现在这个水准,我可以很轻易地找到一个英超的球队,在我受伤之前,也有其他俱乐部表达了这种愿望。

  主持人:最后谈两个其他问题,第一个就是在国家队时一直没让你打主力,好多人都替你抱不平,你觉不觉得委屈,怎么看哈恩的排兵布阵?

  孙:说实话,从我的内心来讲,应该有能力为中国队踢比赛,如果给我更多机会,我相信我可以做更大的贡献,但因为我们还有一场比赛要踢,我不想在这儿说更多的话,让大家觉得很不舒服,不想让更多人去攻击主教练,我不想有这样的影响,等有了结果后,我会将自己的看法与大家进行交流和沟通。

  主持人:第二个问题,你对现在国内足坛的现状,对这次变化、变革怎么看?

  孙:很多人跟我说继海你别回来了,你看这么乱。我首先第一个感觉就是真庆幸,我能够两三年前就出来了,但反过来又觉得有点酸酸的感觉,看到培养自己的联赛变成现在这样,我就觉得挺心酸的。

  主持人:对大家说点儿什么吧。

  孙:借此向大家表示感谢,我争取尽快康复,将一个完整的继海还给大家,然后有更多的机会能够为国家效力,谢谢大家。

  《东方时空》供稿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搜狐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

相关新闻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