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中国三虎围剿柳承敏

SPORTS.SOHU.COM  2004年10月27日08:54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本报10月26日讯(记者 张强) 明天下午,2004年世界杯乒乓球赛将在浙江萧山开战,来自世界各地的32名男女顶尖高手,将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展开激烈拼杀。其中,中国三虎王励勤、马琳和王皓将围剿雅典奥运会上从王皓手中抢走金牌的韩国名将柳承敏。

  世界杯乒乓球赛是世界三大乒乓球赛事之一,按照世界杯的规程,参赛的男女各16名运动员为上届冠军、六大洲的冠军、世界排名前6名的运动员和3名持外卡的运动员。除中国的6名参赛选手外,欧洲冠军萨姆索诺夫,凭世界排名入围的柳承敏、庄智渊、施拉格、波尔、格林卡、金景娥、李佳薇、鲍罗斯和外卡选手蒋澎龙、瓦尔德内尔、朱世赫等名将都将亮相。

  比赛第一阶段16名运动员将分4组循环赛,各组前两名共八人进入第二阶段比赛。之后再采用淘汰赛决出冠亚军。在今天下午的分组抽签中,男单中国三虎王励勤、马琳和王皓分别把守A、B、C三组,D组种子选手为雅典奥运会冠军柳承敏。女单方面,中国三将张怡宁、王楠和牛剑锋分别为A、B、C组的种子选手,D组的种子选手为韩国的金景娥。

  据悉,本次比赛男子奖金总额为13.5万美元,冠军奖金是4.4万美元;女子奖金总额为8.5万美元,冠军奖金为2.8万美元。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

相关新闻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