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张玉宁因伤落选国足

SPORTS.SOHU.COM  2004年11月2日05:57  大众网-大众日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本报讯 中国队日前敲定了30人的大名单,而11月17日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比赛的23人名单将在这30人当中产生。值得注意的是,这份名单中并没有此前传闻的张玉宁,虽然孙继海、李明因伤缺阵,但李铁的入选则让我们产生不少期待。

  在本次敲定的30人中,参加与科威特队客场比赛的国脚自动进入到大名单,但其中三人被淘汰。孙继海和李明都是因为伤病,他们将肯定被放弃,孙祥则是因为黄牌停赛无法参加最后一场比赛。此外的17名球员和战科威特缺阵的郑智都进入到了30人的大名单当中。而上次被淘汰的李小鹏、李健、周挺、张烁、刘金东、郝伟等人也在这份大名单之内。

  近段时间张玉宁一直有伤病在身,在申花队中甚至无法参加正常的训练,不具备到国家队比赛的条件,哈恩最终将他排除在名单之外。

  附:国足30人大名单

  大连实德:郝海东、季铭义、阎嵩、张耀坤

  李山东鲁能:金羽、李小鹏、刘金东、周海滨

  深圳健力宝:李玮峰、李毅、郑智

  天津泰达:刘云飞、张烁、于根伟

  辽宁中誉:肇俊哲、张永海、徐亮

  北京国安:徐云龙、杨璞、郝伟

  上海申花:肖战波、杜威

  重庆力帆:魏新、李健

  四川冠城:孙寿博、赵旭日

  青岛贝莱特:周挺

  沈阳金德:陈涛

  德国慕尼黑1860:邵佳一

  英国埃弗顿:李铁

  (足文)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

相关新闻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