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北京奥运新闻中心启动

SPORTS.SOHU.COM  2004年11月3日10:52  中国青年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本报北京11月1日电(记者马北北)北京奥运新闻中心今天在北京华北大酒店正式启动。北京市委副书记龙新民、中宣部副部长李东升、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王国庆、国际奥委会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副主任凯文·高斯帕为北京奥运新闻中心揭牌。

  北京奥运新闻中心由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和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共同主办,新闻中心设有新闻发布厅、转播厅、记者工作间等设施,将负责对中外记者采访北京奥运相关工作进行统一接待,实施“一站式”全程服务;定期举办新闻发布会和记者吹风会;提供北京奥组委、北京市政府和其他相关单位的宣传材料和宣传品;通过举办各类联谊和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国内外媒体之间的联系、交流与合作。近百名中外记者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北京奥运新闻中心。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

相关新闻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