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中超 辽宁队逼近榜首

SPORTS.SOHU.COM  2004年11月4日07:2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詹立)中超联赛第19轮昨日先赛三场。姚夏久违的进球没能挽救青岛贝莱特的败局,辽宁队也借着战胜贝莱特的3分,向榜首的健力宝队靠近。而大连实德客场负于北京现代队后,基本已经无缘冠军。关系素来不错的上海申花和天津康师傅昨日打出罕见高分———4∶4。

  辽宁中誉3∶1青岛贝莱特比赛第3分钟,孙新波和姚夏利用角球机会,成功地打了一个反越位,姚夏劲射破网。仅过了8分钟,肇俊哲在底线附近将球传给徐亮,徐亮晃过回防的青岛队员后射门得手。第33分钟,辽宁队郭辉进球将比分反超。第70分钟,徐亮的射门将比分锁定在3∶1。主场获胜之后,辽宁队和健力宝队的差距缩小到5分。

  北京现代1∶0大连实德京连大战已经没有了当初的争霸意味,但现代队4年主场不胜的记录,让比赛火药味不淡。第62分钟,现代队外援耶利奇禁区内转身晃过张耀坤的贴身盯防,打入全场惟一进球。

  上海申花4∶4天津康师傅两队各有一位国脚上演帽子戏法,申花队是孙吉,天津队是张烁。在国家队寻枪的时候,两位国脚如果能把友谊赛的状态延续到生死战,也算是国家队的福音了。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

相关新闻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