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圈内人曝猛料:刘建生并非个案

SPORTS.SOHU.COM  2004年11月15日07:31  华龙网—重庆晚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本报讯在刘建生的尿检中发现了冰毒的主要成分,这似乎令人非常意外,但昨天一位足球圈内人士向记者曝料,其实在中国的职业足球运动员中,经常或者偶尔服用毒品的大有人在!据这位人士透露,一位球员曾经在其受伤期间长期服用违禁药品来排解烦恼,这位球员在最近的联赛当中消失了,球队给出的解释也是因为身体原因。

  而辽宁籍的球员中一位转会到外省球队的大腕级人物也“玩”得比较厉害,这一点他的队友都承认。他一旦沾了酒和毒品后立刻变了一个人,2003年他还因此差点把自己“废”了。一位球员在接受采访时说:“平时跟朋友出去玩的时候,经常会有人向我们提供药物,有的球员是偶尔找一找刺激,满足一下好奇心,但是这个东西大家都知道,对自己踢球没有任何好处!”

  一位曾经在外省某球队踢过球的辽宁籍球员称,他当时在那支球队踢球时,队里“吃药”已经成风了,每次出去喝酒,他都不敢用杯子喝,生怕队友在他不注意的时候给他杯子里放上“东西”。“我当时是很小心的,出去喝酒都用瓶子,这样喝一点就可以用手指护住瓶嘴,他们想拉我下水也难了!”这位球员无奈地对记者说:“有些球队的风气很不好,他们经常一起出去集体嗑药,一闹就是一天。我回到沈阳之后,跟我不错的一个过去的队友也沾了这玩意,我怎么劝他都没用。”

  (据辽沈晚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

相关新闻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