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体育频道 > NBA新闻

国王主场两分险胜灰熊 韦伯发飙助主取得四连胜

SPORTS.SOHU.COM  2004年11月20日15:22  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本场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11月20日上午,NBA常规赛上萨克拉门托国王107-105主场险胜孟菲斯灰熊,取得四连胜,并且继续保持主场不败的出色战绩。

  韦伯发飙,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另外还有12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贡献。他在第四节里砍下13分,并表演了好几个精彩的扣篮,还在半场附近出手命中。

  国王有5人拿到两位数的进帐,毕比得到18分,斯托贾科维奇砍下17分,克里斯汀得到16分,杰克逊砍下10分。灰熊全队共有六人得分达到两位数,斯维夫特替补上场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加索尔全队唯一一个“两双”——17分18篮板,威廉姆斯也有17分贡献。

  本场比赛四节比分分别为35-27、27-26、17-34和28-18,灰熊今天手气不错,投篮命中率达到50.7%(75投38中),三分球命中率为42.9%(21投9中),两项命中率均高于国王。另外,灰熊在篮板方面以45-31胜过国王。但是,国王的助攻次数比灰熊高9次——28-19。

  对于灰熊来说,ARCO竞技场是个令人失望透顶的地方,因为灰熊在这里已经连续失败了13场。上一次,在这里战胜国王还需要追溯到1998年的4月19日。

  虽然灰熊的首发大将们有时手风不顺,但是替补球员们却没有少做贡献,灰熊的板凳球员在第一节中救砍下了19分,而灰熊全队的得分仅为22分,替补球员全场共献上了57分。

  上半场中,双方多次进行罚球大战,克里斯汀拿下12分,斯托贾科维奇砍下11分,帮助国王以62-53的优势领先。上半场结束时,灰熊落后国王9分。

  但是,比赛进入第三节后,灰熊逐渐掌握了场上局面,灰熊在第三节最后两分钟里打出了一轮9-0的冲击波,全队单节砍下34分,而国王仅有17分的进帐,灰熊以87-79的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中,国王打出了一个12-1的小高潮,韦德的一记跳投和斯托贾科维奇在底角附近的精彩三分球为这轮进攻高潮划上完美的句号,国王借此将比分改写为103-98,此时距全场结束还仅有2分34秒。

  当全场比赛离结束还有16秒时,韦德在右翼跳投中的,帮助国王将一分的微弱优势扩大到3分——106-103领先。在灰熊的下一轮进攻中,麦克-米勒投篮不中,杰克逊抢到篮板,并被灰熊球员犯规,杰克逊两罚一中,国王107-103领先。

  国王首发阵容是斯托贾科维奇、韦伯、米勒、克里斯汀和毕比。

  灰熊先发阵容是巴蒂尔、加索尔、赖特、维尔和威廉姆斯。(David)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

相关新闻
  • 图文:NBA火箭VS尼克斯 克劳福德惊现压哨三分(11/19 13:40)
  • 图文:NBA火箭VS尼克斯 莫罕默德面对姚明投篮(11/19 13:40)
  • 图文:NBA火箭VS尼克斯 尼克斯队员庆祝胜利(11/19 13:40)
  • 11月18日NBA比赛独家视频:弗老大上演精彩扣篮(11/18 16:11)
  • NBA体重排行榜:“奥胖”第一 “小巨人”第二(11/19 13:39)
  • 图文:NBA火箭VS尼克斯 麦蒂高高跃起投篮(11/19 12:40)
  • 图文:NBA火箭VS尼克斯 吉姆-杰克逊外围跳投(11/19 12:40)
  • 图文:NBA火箭VS尼克斯 莫里斯-泰勒跃起上篮(11/19 12:40)
  • 图文:NBA火箭VS尼克斯 姚明跃起高手投篮(11/19 12:37)
  • 图文:NBA骑士VS山猫 山猫教练怒气冲冲(11/19 10:50)
  •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