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安东尼麻烦不断 私藏大麻案未了 恐吓DVD出世

SPORTS.SOHU.COM  2004年12月4日08:18  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藏带大麻的案子还没结束,安东尼又遇到麻烦了。就在昨天掘金和骑士的比赛前几个小时,美国媒体披露了一张私人刻录的DVD,上面记录着安东尼和一个男子在一起的画面,影像里,那名男子表示他会“警告向警方告密的人‘当心在头上留下一个窟窿’”。

  看背景,DVD的拍摄地点是在安东尼成长的地方巴尔的摩。但安东尼的经纪人安德鲁斯表示,安东尼“并没有去拍摄这么一张用来威胁恐吓的DVD,也不同意光盘中的内容和传达的信息”。根据安德鲁斯发布的书面声明,安东尼确实在去年夏天和来自家乡巴尔的摩的旧邻居会过面:“卡梅隆从来没否认过,他曾经生长在糟糕的环境里,他对那里发生的一些事情无法忍受,他努力工作,才得以摆脱那里。”

  但不管安德鲁斯怎样解释,掘金主帅布泽德里克还是发火了,老教头对DVD没兴趣,但这样的干扰不会对球队产生什么好影响:“让我们这么看,篮球是他们的工作。为了做好工作,你就必须一心一意地努力。如果有些东西影响了一名球员,他的状态就会下降,甚至对全队产生负面影响。”

  安东尼惹的麻烦实在太多了。今年9月,安东尼在纽约的酒吧中和人打架;10月,安东尼的背包中又被查出有大麻。由于很快有一位自称是安东尼的朋友承认,这些大麻是他的,安东尼对此一无所知,警方当即放弃了对安东尼的起诉,但现在看来,事情好像不是那么简单。

  而在昨天披露的这张DVD中,还记载了安东尼笑着和那名男子的另一段对话。安东尼说他的奥运铜牌已经“在湖的某一个角落里了”。在雅典期间,安东尼确实心情不好,因为主教练布朗骂他懒惰,很少让他上场。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

相关新闻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