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圣诞老人”为北京女排送礼上门

SPORTS.SOHU.COM  2004年12月28日09:35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无论是当年的五连冠,还是雅典奥运会上的重振雄风,对于大多数中国人而言,“女排精神”既是一种激励和鼓舞,更是一种心中难解的情结。女排姑娘是应该被人们记着的,而实际上,她们也的确是被人们记着的……

  12月22日,北京迎来入冬之后的第一场大雪,气温骤降。但在北京市女排训练中心的场馆里却是热火火的一番场景:当姑娘们看到提着大礼包走进来的“圣诞老人”,都兴奋地叫出声来,然后又好奇地围了过来……

  在这次中国惠普公司组织的“圣诞老人将数码礼包送上门”的主题活动中,“圣诞老人”带来了他们最新上市的数码相机和便携式数码照片打印机,为北京女排的姑娘们现场拍照并打印。爱美的姑娘们岂能错过这样“秀”的大好机会,戴上圣诞帽三五成群地合影,有调皮者趁机还揪揪“圣诞老人”的胡子。姑娘们一边欣赏着瞬间打印出的照片,嘴也一直不闲着:“这个像素是多少?510万,还不错嘛!”“打印出的照片能保存多久?82年,天哪!”

  体育与科技一向密不可分。这一次,北京女排的姑娘们有了一次最直接的、有趣的、便捷的数码体验。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

相关新闻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