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体育频道 > F1频道-动态 > 赛事资讯

迈凯伦对传言进行辟谣 两位主要人物将坚守岗位

SPORTS.SOHU.COM  2005年1月26日23:18  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迈凯伦今天对有关阿德里安-纽维离职的传言进行了辟谣,声明他们的技术总监只是想休息一下,并没离开车队的计划。

  纽维是当今F1车坛的顶尖设计师之一,曾经帮助过威廉姆斯和迈凯伦两家豪门夺取过冠军。但最近有消息传出说这位46岁的天才设计师将与本赛季与车队的合同到期后离开迈凯伦。

  对此传言,迈凯伦方面马上作出了回应,反复强调休息并不意味着离队。

  “我想阿德里安他肯定说过他‘还没有去别的车队的打算’这样的话。”车队首席执行官马丁-怀特马什说:“他也曾经提起过想尝试一下新的挑战,不过当人们想减压的时候总是会说‘我可能会停一下或者继续’之类的话,我们还是会继续观察事情的进展。”

  “我个人并不认为阿德里安会离开,我也不相信他会转投另一支车队,但我也不反对别的车队与他进行接触。”

  “其实阿德里安可能是该去别的地方接受新的挑战,但就目前情况来看,迈凯伦车队是他的全部。”怀特马什表示。

  除了纽维之外,车队主席隆-丹尼斯也被传即将退休,怀特马什当然也对此进行了驳斥:“在过去的10年中,我和隆谈过很多次,我总是告诉他在他70岁以前我们会一直合作下去。”他说:“我真难以想象隆从F1退出的情形,相信在目前他将坚守在自己车队主席的岗位上的,至少在今年。”

  (littleorange)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

相关新闻
  • 九大车队达成测试禁令 法拉利不在其列自由测试(01/26 23:18)
  • 丹尼斯认为:与法拉利不同 其他车队不急着做决定(01/26 23:18)
  • 蒙托亚三月将做父亲 期待爱子欣喜之情溢于言表(01/26 23:18)
  • 蒙托亚直面新车队新生活:迈凯轮的感觉——像家(01/26 23:18)
  • 伯尼官司五月继续 为期十天 且看谁输谁赢(01/26 23:18)
  • 墨西哥车手正在与米德兰接触 渴望圆自己的F1梦(01/26 23:18)
  • 九支车队签署削减试车协议 只剩法拉利孤军奋战(01/26 23:18)
  • 英美车队新年首次遭遇爆缸 戴维森郁闷无助(图)(01/26 11:48)
  • 技术总监及领队人全部下野 迈凯轮车队前途堪忧(01/26 11:05)
  •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