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体育频道 > F1频道-动态 > 赛事资讯

渴望新规则下挑战车王 巴里切罗:我已厌倦失败

SPORTS.SOHU.COM  2005年3月2日22:42  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法拉利车手鲁宾-巴里切罗一直都是排在世界冠军迈克尔-舒马赫之后的忠实老二。但最近他表示已经厌倦了失败,希望能有所作为。

  巴西人从2000年加入法拉利的那一天起,就强烈希望能成为世界冠军。

  但在每一年,舒马赫都把他挡在身后。随着规则的改变,那些开车平稳,爱护轮胎的车手们,如巴里切罗,终于看到了胜利的曙光。“我已经厌倦了失败,并感觉越来越好。”他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道。

  “如果你们认为我很不谦虚,那我表示抱歉,但是我想我们之间的差距不是很大,而且这个差距在这几年急剧减小,”巴里切罗补充说。

  在2003年,巴里切罗排名第四,但是积分已经和舒马赫很接近了。去年,德国人获得了18站比赛的13站冠军,巴里切罗只获得了两站冠军,而且这都是在舒马赫在8月份成功取得到了第七个世界冠军之后。

  “新的赛季将很难预测,至少在赛季开始时是这样的,因为每个人都在适应新规则。我是否能缩小差距,或者是跑到迈克尔前面去,这一切都很难说。如果光根据书面记录看,我能够很好爱护轮胎,这可能对我有利。”

  “但是可能在今天过去之前,七次世界冠军就已经找到了解决轮胎问题的方法。轮胎的问题非常有趣,比赛将在最后五圈之前都不会分出胜负。”

  在新规则之下,同一套轮胎要在星期六的排位赛和星期天的正式比赛中使用,这样喜欢平稳驾驶的车手要比那些开车迅猛的车手占点优势。

  “你可能在整个比赛99%的阶段都不是开的最快的,但如果你坚持到了最后,你就可能赢得比赛。”

  (布丁)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

相关新闻
  • 墨尔本提前进入狂欢 米纳尔迪车队老板加入巡游(03/02 22:44)
  • 舒米期待新赛季开始 好奇新规则会带来什么影响(03/02 22:42)
  • 冠军承认赢得比赛有困难 舒米:可能不会获胜利(03/02 21:10)
  • 规则改变不是问题 舒米:是证明自己实力的时候(03/02 21:10)
  • 蒙托亚回击威廉姆斯 抱怨其对自己体重爹爹不休(03/02 20:49)
  • 蒙托亚:弗兰克抱怨我太重 迈凯轮欣赏和尊重我(03/02 20:49)
  • 乔丹车队澳大利亚站前瞻 两位新人渴望F1处子秀(03/02 20:49)
  • 斯图达特威胁诉诸法院 法拉利在澳大利亚遭排斥(03/02 19:43)
  • 小车队也有尊严 米纳尔迪车队在F1中苦苦挣扎(03/02 18:28)
  •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