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综合体育

彭帅挑战海宁

SPORTS.SOHU.COM  2005年4月13日06:24  杭州网-都市快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作为目前惟一在外征战的中国网球选手,彭帅不负众望,继上周博士伦锦标赛打入女单第二轮后,昨日在家庭生活圈杯锦标赛中以2∶0力克美国选手埃尔文,再过首轮关。

  家庭生活圈杯锦标赛总奖金额高达130万美元,是WTA一级红土赛事。彭帅下一轮的对手是前世界头号女单选手海宁,海宁是在艰难战胜10号种子扬科维奇后晋级的。

  上周彭帅惜败给世界排名第十的兹沃那列娃止步第二轮,此次面对目前排名第43位的海宁,进第二轮的难度仍然巨大。

  (都市快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

相关新闻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