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资料图:西藏登山探险队遇险 主力队员仁那遇难

SPORTS.SOHU.COM  2005年5月28日15:02  新华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0)】 【收藏本文 收藏本文】 【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体育](2)登山――西藏登山探险队进山途中遇险 

新华社照片,拉萨,2005年5月28日 [体育](2)登山――西藏登山探险队进山途中遇险 主力队员仁那遇难 5月27日,西藏登山探险队一行11人在前往巴基斯坦北部地区,准备攀登位于喀喇昆仑山区的世界第十一高峰迦舒布鲁姆I峰时,一辆载有4名队员的吉普车突遭滚石袭击,主力队员仁那受重伤,经抢救无效不幸遇难。另一名主力队员边巴扎西伤势严重,目前正在斯卡杜医院紧急抢救。   仁那,1966年生于西藏自治区谢通门县卡嘎乡,国际级登山运动健将,自1993年以来已登顶世界上13座海拔8000米以上高峰,两次获得国家体育总局授予的体育运动荣誉奖章。 这是1999年5月27日,仁那(右)和妻子吉吉双双登顶珠峰后合影的资料照片。 新华社稿

 相关专题:哀悼攀登迦舒布鲁姆I峰途中牺牲的西藏登山队队员仁那 [网友哀悼]

搜狗(www.sogou.com)搜索:“登山”,共找到 2,142,188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收藏】 【关闭


-- 给编辑写信

相关新闻
  • 新闻背景:西藏登山探险队的十二年攀登行动(05/28 15:37)
  • 西藏登山队安全抵达伊斯兰堡 受伤队员得到治疗(05/28 22:34)
  • 资料图:西藏登山探险队遇险 主力队员仁那遇难(05/28 15:06)
  • 资料图:西藏登山探险队遇险 仁那遇难(05/28 15:04)
  • 资料图:西藏登山探险队遇险 主力队员仁那遇难(05/28 15:03)
  • 资料图:西藏登山探险队遇险 主力队员仁那遇难(05/28 15:01)
  • 中国登协和西藏体育局致前方登山将士慰问信(05/28 15:40)
  •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