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球挑战赛-前线战报--武汉赛区

学名:
学号: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adidad用户申请入社注册

你的E-mail:


武汉赛区


                       成都赛区回顾

武汉赛区开幕

   街头篮球“行,就来!”- -2005 阿迪达斯街头篮球挑战赛开幕

今天上午,武汉体育中心外场热闹非凡,从四面八方聚集而来的成都街球玩家们将这里变成了一个篮球公园:在国内享有盛誉的阿迪达斯街头篮球挑战赛再一次拉开帷幕。

武汉赛区比赛结果

   2005阿迪达斯街头篮球挑战赛(武汉赛区)落下帷幕 ——四支夺冠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

火爆异常的2005年阿迪达斯街头篮球挑战赛武汉区比赛今天下午鸣金收兵。经过两天精彩激烈的对抗,6支球队从423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成为武汉赛区的冠军队。 其中,随便我队、精神队和没有不可能队分别获得了男子青年,U-18及U-15这三个组别的冠军。

前线小记者专栏

街头篮球是轻松随意,街头篮球是不断挑战,在这里最不缺乏的就是对篮球的热情与飞扬的自信。从今年阿迪达斯街球挑战赛的各项游戏名词中,我们可以感受到:“挑战”已经成为阿迪达斯在推动篮球运动发展中的宗旨和口号。 而且,武汉的选手们也似乎特别喜欢这种极具挑战性的“挑战”。无论是昨天的挑战麦迪奇迹,还是今天的挑战不可能,都吸引了一大批的男孩女孩来体验这种最直接刺激的快乐。

精彩花絮
扣篮王肖俊身手不凡 炎帝在线 勇敢的“口香糖” 冠军精神队笑傲群雄


.Designed by SOHU Atr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