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球挑战赛-前线战报--成都赛区

学名:
学号: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adidad用户申请入社注册

你的E-mail:


成都赛区

 成都赛区开幕

   街头篮球“行,就来!”- -2005 阿迪达斯街头篮球挑战赛开幕

     今天上午,成都市体育中心外场热闹非凡,从四面八方聚集而来的成都街球玩家们将这里变成了一个篮球公园:在国内享有盛誉的阿迪达斯街头篮球挑战赛再一次拉开帷幕。

 成都赛区比赛结果

   2005阿迪达斯街头篮球挑战赛(成都赛区)落下帷幕 ——三支夺冠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

    经过两天精彩激烈的对抗,5支球队从320多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成为成都赛区的冠军队。 其中,A.D STAR队、劲浪体育队和泡泡龙队分别获得了男子青年,U-18及U-15这三个组别的冠军。而女子青年,U-18的冠军则分别花落完美组合队和BLSG队。
>>详细内容

 前线小记者专栏


    成都市体育中心外场这两天分外热闹。十几个一字排开的篮球架成为600多名成都篮球好手的斗秀场。场上没有裁判,却有很多比参加比赛选手还要够热情的观众。现场的活动组织者一边照看着比赛,一边欢迎和鼓动围观的人们参战。因为,重在参与是阿迪达斯街头挑战赛的特色之一。

精彩花絮
参赛球员 朱东认真看球 球场上出现的adidas
智能鞋
传球技能比赛
激烈的比赛现场 扣篮比赛1 扣篮比赛2 U18冠军(男女)
裁判打分 拉拉队表演 扣篮前三名 游戏获奖者


.Designed by SOHU Atr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