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体育频道 > F1频道-动态 > 赛事资讯

在乡村举行F1不得人心 人和驴共同加入反消费阵营

SPORTS.SOHU.COM  2005年7月1日20:23  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0)】 【收藏本文 收藏本文】 【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F1大奖赛之所以要远离喧闹的城市而驻扎在偏远的郊区,组织者的本意是想趁着这次国际盛会的机会使得小镇Nevers的经济得到增长,法国政府也同意这一举措。但是目前看起来并不是所有人都对此显露出满意的态度,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在周五开赛的这一天就有本应该“获益”的当地人站出来反对F1比赛在此举行。

  “肇事者”就是当地的反消费主义组织主席的竞选人佛朗哥和他的一头叫做枣的驴,佛朗哥在枣的身上捆了大包的干草以表示朴素的价值,他呼吁取消这个浪费金钱的运动。众所周知,F1运动确实每年都在不断“烧钱”,而国际汽联的针对轮胎和引擎使用的新规则也是限制巨大开销的一个重要举措。

  “这个运动是一些富有的家伙在一个特定时代所衍生的错误产物,我们应该结束它。”当地的消费合作社在网站上声明。而佛朗哥的举动也基本上起到了他们预期的效果,他牵着驴游行的时候极大的干扰了当地的交通运行,并且吸引了很多目光来关注他们的主题。

  佛朗哥也不乏支持者,作为反消费的先锋,宙斯-鲍从1999年以来一直反对麦当劳餐厅的全球推广,他现在也加入到佛朗哥的阵营当中。

  佛朗哥的游行在今天一直持续了15公里的路程,而在他路程的东面,7英里长的马尼-库尔赛道遥相呼应。 这次游行将一直在Nevers镇进行,而在明天早上,将会抵达赛道南面的主要路口,而在周日的早上,也就是正式比赛当天,佛朗哥和他的驴将出现在马尼-库尔赛道周围,届时他希望有更多的支持者加入到他的阵营当中。

  在经历过印第安纳波利斯的闹剧之后,也许这就是F1所需要的故事。

  (曲强)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收藏】 【关闭


-- 给编辑写信

相关新闻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