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球挑战赛-前线战报--杭州赛区

学名:
学号: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adidad用户申请入社注册

你的E-mail:


杭州赛区


                       成都赛区回顾

杭州赛区比赛结果

  2005年7月10日杭州讯-火爆异常的2005年阿迪达斯街头篮球挑战赛杭州区比赛今天下午鸣金收兵。这一赛事为原本炎热的杭州更添上了一股来自街头篮球的热浪!
  数千名热情的观众顶着灼人的高温将武林广场变成了一个热闹非凡的篮球嘉年华!
  经过两天精彩激烈的对抗,4支球队从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成为杭州赛区的冠军队。其中,野猫队、飓风队和三角队分别获得了男子青年,U-18及U-15这三个组别的冠军。而女子组的冠军则花落橙色风暴队。  >>更多内容

杭州赛区开幕

  在开球仪式上,阿迪达斯公司精心设计了拉拉操表演以及街舞表演,为杭州的观众献上了一份视觉对碰的亲密接触。一群青春奔放,身材一流的江南女孩在酷暑炎炎中用她们热情洋溢的脸庞动感极限的舞韵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真可谓是流连忘返。

前线小记者专栏

在大多数人的眼中篮球是男孩子主要的一种运动项目,而在这里同样也是女孩们的追求和向往的激烈运动。她们酷爱篮球在烈日似火的黑色7月,汗水洒满了她们酷爱的篮球场上,但是心中的激动和感慨,足已在她们的微笑中所展现出来。她们是来自上海的姑娘,是这次参赛的女子青年组的珍珠奶茶队

精彩花絮
精彩的开幕式 骁勇善战 飞身扣篮 展示冠军奖金


.Designed by SOHU Atr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