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乱太贵 都灵冬奥会遭德国冬季运动官员指责
  时间:2005年07月21日22:57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新华网柏林7月21日电 虽然2006年意大利都灵冬奥会还没开幕,但是两名德国冬季运动官员21日已经对组织工作表示了不满。他们认为,都灵冬奥会的交通计划行不通,训练设施难以令人接受,同时住宿费用太高昂。

  德国滑雪协会主席普菲勒说:“这将会是近20年来最艰苦的一届冬奥会。”

  普菲勒表示,德国滑雪协会拨出了30万欧元奥运经费,而其中一半的钱都用来在都灵附近的普拉杰拉托市租房子。“我们只租用四周的时间,但出的钱几乎能够买下这些房子了。在2002年的盐湖城冬奥会上,物价涨了10倍,而在都灵物价涨了15倍。”

  不仅是住得贵,交通也难以令人满意。普菲勒表示他已经为德国代表团安排了私人的交通工具。他说:“如果不这样的话,我实在不知道运动员怎么才能按时到达体育馆。运动员们不能在摄氏零下15度的气温时光等车就要用15分钟。”

  有着同样抱怨的还有德国雪橇协会主席克劳瑟,他表示,由于训练设施“令人吃惊地差”,他也不得不为租房花费了“大笔的金钱”

  “这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体育赛事,而我们还必须要自己打理一切。”克劳瑟说。

  虽然有众多的抱怨,但是国际奥委会在6月份时仍然对都灵冬奥会的准备工作表示满意。



共找到 8,592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