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近接触麦蒂的终极简单方法




            北京上海街球深层攻略

超近接触麦蒂的终极简单方法——Super T-Mac Fans竞聘上岗!

 

  麦蒂8月底就要来了,跟他同来的,还有1000双中国特别限量版的T-Mac5 马上也要来了。北京上海5块球场上,揣着交手麦蒂,同时顺手牵上一双限量版T-Mac5的野心的家伙,已经如过江之鲫一样多,打得也是如火如荼。现在,挑战麦蒂的四周,还剩下两周。你的积分表现如何?

   什么......?连输10场积1000分......?没......没关系。每战必败不意味着你不行。只要你酷爱篮球,哪怕每周输两天,每天输20场,你也值得被人尊重......(其实你要是真的打了这么多场,输也输出一个周冠军来了)

  不管怎样,现在还有一个好消息!你还有一个超近距离接触麦蒂的终极简单方式-成为 Super T-Mac Fans!

  只要你拿出你的决心和热情,在网上守候我们招募Super T-Mac Fans!的具体告示,并且根据我们的告示在指定时间到指定的场地,参加一个“复制麦蒂的神奇35秒“的对抗性游戏,你就有可能成为Super T-Mac Fans.并在麦蒂到来之时,成为数十名能与之近距离接触的幸运者之一!

  下面公布首条招聘告示!

  7月26日(周二)下午5时左右,阿迪达斯Super T-Mac Fans特别招募队将进入上海徐家汇绿地,招募数位Super T-Mac Fans。

  想见麦蒂的话,就赶紧准备吧!

 




.Designed by SOHU Atr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