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球挑战赛-前线战报--沈阳赛区




沈阳赛区


                       其它赛区回顾

沈阳赛区开幕

  7月23日,辽宁省工业展览馆外场热闹非凡,从四面八方聚集而来的沈阳街球玩家们将这里变成了一个篮球公园:在国内享有盛誉的阿迪达斯街头篮球挑战赛再一次拉开帷幕。今、明两天,六个组别的冠军将陆续产生。与此同时,沈阳的篮球爱好者们也将共度一个街球嘉年华,充分体验动感街头篮球所带来的激情热力! >>更多内容

沈阳赛区比赛结果

 火爆异常的2005年阿迪达斯街头篮球挑战赛沈阳赛区比赛于7月24日下午鸣金收兵。经过两天精彩激烈的对抗,6支球队从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成为沈阳赛区的冠军队。 其中,ABC队、PASSION队和命运队分别获得了男子青年,U-18及U-15这三个组别的冠军。而女子青年,U-18和U-15的冠军则分别花落运动健身队、ET队和小豆芽队。另外,张硕也以无可争议的优势获得了"扣篮王"的称号!成为了今天又一个亮点!

六支冠军球队中,PASSION队、命运队、ET队以及"扣篮王" 张硕将代表沈阳市参加八月在广州举行的2005阿迪达斯街头篮球挑战赛全国总决赛。祝他们再创佳绩!


精彩花絮
飞身扣篮 精彩辣辣 超级女生 密切观战
抬头望月 针锋相对 赛前动员 跃跃欲试
收获荣誉 颁奖仪式 巾帼不让 嘻哈之乐
街球也疯狂 白衣女郎 翘首企盼 合影留念


.Designed by SOHU Atr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