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体育频道 > F1频道-动态 > 赛事资讯

弗莱不满赞助商保护车手 佐藤处境危机面临下岗

SPORTS.SOHU.COM  2005年8月2日12:18  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0)】 【收藏本文 收藏本文】 【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F1大奖赛中唯一的日本车手佐藤琢磨,虽然在匈牙利站终于拿到了本赛季的第一个积分,但由于一直以来不稳定的表现已经使英美老板大为恼火。最近,英美老板弗莱表示,如果佐藤琢磨仍希望留在英美,那么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必须稳定的取得积分才有可能。

  本赛季进行到一半,转会传言已经是满城风雨。最近有媒体称,法拉利车手巴里切罗极有可能转会英美车队,从而使佐藤琢磨深陷巨大压力。如果巴顿能够成功的从威廉姆斯的合约中解脱出来,那么巴里切罗理所当然将占据佐藤的位置。英美老板尼克-弗莱之前就曾表示,日本车手仍有许多东西需要学习,很明显得表示出对佐藤表现的不满。

  弗莱同时强调车手的角色不应该受到赞助商的保护(注:英美车队45%的股份都掌握在其背后支持的日本汽车制造商本田的手中,佐藤能够成为英美车手的最大原因无疑就是本田公司的支持),车队希望得到两个能够稳定获得积分的车手。匈牙利战佐藤的表现不错,但这并不意味着他每场比赛都会有如此表现。

  日前,弗莱再次就选择车手问题向媒体作出了更加明确的表示。“非常明显,我们希望能够留住巴顿,虽然这可能有点困难,希望在下个月就能够确定下来。如果巴顿不能留任我们的车队,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促成巴里切罗的到来。对于佐藤琢磨,他还有机会,但会面临着极大的竞争,因为许多车手都像巴顿一样看到了英美的实力,希望能够有机会加盟。一直以来,我们坚持一定要拿到世界冠军,尽管这并非易事,而且不会发生在本赛季。但我们相信,这肯定会发生,我们对于遇到的困难从不服输。”(向前)

  

转自搜狐
搜狗(www.sogou.com)搜索:“车手”,共找到 1,786,301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收藏】 【关闭


-- 给编辑写信

相关新闻
  • 德国站后车手积分榜:罗西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08/01 00:15)
  • 激战泛珠节 香港车手陈学德勇本年度第二次胜利(07/30 19:21)
  • 美女瓦尼娜改写历史 FIA GT诞生首位杆位女车手(07/30 14:20)
  •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