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中国欧战第一人 孙继海今晨 亮相联盟杯

SPORTS.SOHU.COM  2005年8月15日00:03  东方体育日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0)】 【收藏本文 收藏本文】 【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随着孙继海登陆英超联赛,他已经在过去的一个赛季创造了多次“第一”从第一名中国球员登陆英超到第一名亚洲球员在英超中入球,短短的一年时间,孙继海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曼城队中占得一席之地,而曼城队也很争气地杀回了欧洲战场,他们将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迎战联盟杯赛中的第一个对手——威尔士TNS队。根据孙继海现在的状态和主教练基冈对他的信任,今天首发出场比赛应该不成问题,他也将成为参加欧洲级别足球赛事的首位中国人。

  英国媒体认为,曼城队已经25年没有参加欧洲赛事了,因此俱乐部对比赛格外重视,基冈将会派出主力阵容。英国《泰晤士报》列出的预测阵容中,孙继海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担任右后卫。主教练基冈对本场的比赛充满信心,他雄心勃勃地说:“我会派出我们最强阵容出战,我们不会成为,也不希望成为联盟杯的过客。”同时,基冈还对对手表现了足够的尊重:“因为公平竞争奖的原因,我们才幸运地进入欧洲赛场。能够有资格参加联盟杯赛的球会,都是我们重视的对手。”

  曼城队预计出场阵容:门将西曼,右后卫孙继海、左后卫塔纳特、左中卫迪斯丁、右中卫索梅尔,右前卫赖特·菲利普斯、左前卫辛克莱尔、中前卫博斯维尔特和贝尔科维奇,前锋是阿内尔卡和福勒。

  作者

  :本报记者 赵新明



搜狗(www.sogou.com)搜索:“孙继海+联盟+中国”,共找到 22,073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收藏】 【关闭


-- 给编辑写信

相关新闻
  • 台北举办“全球华人团结接力唱抗战歌曲”活动(08/15 08:57)
  • 东莞台商为大陆患者捐资寻觅骨髓移植手术成功(08/15 08:57)
  • 伊辛巴耶娃挑战地心引力 个人秀表演厘米鏖战(08/14 08:17)
  • 十运会圣火传到黑龙江 千人长跑队完成传递(08/14 00:25)
  • 失时·失位·失调(08/13 08:33)
  • 图文:大运会中国男足0-5意大利 黄洋拼抢(08/13 04:39)
  • 图文:大运会中国男足0-5意大利 梁晓晨拼抢(08/13 04:38)
  • “2005和平之盾”多国军事演习在乌克兰结束(08/13 04:36)
  • 图文:大运会中国男足0-5意大利 双方球员争顶(08/13 04:29)
  • 图文:大运会中国男足0-5意大利 殷鹏鹏拼抢(08/13 04:27)
  •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