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都灵冬奥会环保为先
  时间:2005年11月11日07:44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第六届世界体育与环境大会昨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开幕。2006年都灵冬奥会组委会在会上推出“都灵可持续报告”,宣布将举办一届“有史以来最环保的”奥运会。

  这份报告提出,都灵冬奥会组委会将采取一切措施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更为重要的是,将通过植树造林及一些节能与可再生能源项目来抵消因举办冬奥会而增加的总排放量约为12万吨多的二氧化碳,从而使该届冬奥会成为一届“二氧化碳实际零排放”

  (都市快报)

转自搜狐


共找到86,687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8,592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