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 - 新闻 - 世界杯 - 娱乐圈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ChinaRen - 邮件 - 博客 - BBS - 搜狗

2006德国世界杯,视频,赛程,积分,电视转播表
2006德国世界杯_视频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
西塞伤离别 王云摆乌龙国足热身1:3憾负法国队
  时间:2006年06月09日11:3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我来侃球我来侃球

 手机世界杯!第一时间享受足球!独家铃声任意下!
博客:黄征:有多少四年可以重来 海泉:齐达内是人不是神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6月8日讯(特约记者 何东)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队在法国圣埃蒂安小城以1∶3输给了法国国家队,以两战皆负的战绩结束欧洲之旅。

  上半场,法国队占据了绝对优势。第一次有威胁进攻是由亨利制造的,而法国队的第一脚射门也是由亨利完成。
第14分钟,法国队获得点球。齐达内走上12码处,他的假动作骗过了李雷雷,但他脚底一滑,点球踢飞,中国队躲过一劫。第32分钟,法国队的亨利与特雷泽盖组合,完成了法国队第一次破门,当时法国队右路突破,亨利禁区内横传特雷泽盖,李雷雷被晃过后,特雷泽盖将球打入空门。第83分钟,郑智在禁区内被绊倒后,主裁判判给中国队一个点球。郑智轻松将球罚进了巴特斯把守的大门,1∶1。比赛最后阶段,中国队因为王云的乌龙和亨利的进球,使最终的比分定格在1∶3。

  西塞在与郑智的拼抢中受伤,经送医院检查后已经确认将无缘本届世界杯。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告诉记者:“他正在接受治疗,这对我们是个沉重的打击。”

  法国足球联盟主席让·皮埃尔·埃克莱特告诉法国电台,西塞的右腿腓骨和胫骨断裂。

  “我当时做动作的时候,就是一次正常的拼抢,没有过分的动作。”郑智知道了西塞因伤无缘世界杯时立即表达了他的遗憾。“我听说了之后,感到很遗憾,但是足球场上都有对抗的动作,包括场上受伤,这是比较常见的。我对他的受伤感到比较可惜,比较遗憾。”说完之后,郑智再次摇了摇头。

  比赛结束后,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说:“这场比赛我们踢得不错,打出了赛前布置的战术,队员也很尽力,我在此感谢他们。”说到那个乌龙球,朱广沪也是无可奈何,“这是一次技术失误,不过足球比赛出现这样的失误也很正常,我不会去责怪队员。”

  

(责任编辑:皮皮鲁)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