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垒三连胜 吴迪击出首个本垒打
  时间:2006年08月29日16:38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新华网北京8月29日电(记者郑道锦 汪涌)29日在这里进行的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一场比赛中,中国女垒以2:0击败朝鲜队取得三连胜,队员吴迪在第四局比赛中大力击出球队在本届世锦赛上的第一记本垒打。

  吴迪这记漂亮的两分本垒打是中国队取胜的关键。前三局朝鲜队依靠顽强的防守让中国队一分未得。同28日与意大利队的比赛一样,中国队又是在经历了前三局的低迷后,在第四局突然爆发,除了吴迪的本垒打之外,张爱和孙莉也贡献了两次安打。

  第五、六局双方都没得分,第七局先进攻的朝鲜队对中国队投手吕伟的大力投球显得没什么办法,未能得分,这样中国女垒就锁定胜局。中国女垒本场比赛一共有7次安打,而朝鲜队则只有2次。

  30日,中国女垒将对阵新西兰队。

(责任编辑:大黄)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